close

之後補上ms的圖...今晚吃完飯馬上衝回宿舍看ms...小龜跟赤西坐在隔壁阿
因為我明天一大早又要去shop在加上我的相機沒電了...所以我都不上傳照片的
另...look at star小龜封面的那本內容很棒大家一定要買...top stage比較不推薦
今天老師們聽到我明天又要再去一次shop全部都大驚
因為這已經是我這禮拜第四次要去shop店了
最近的原宿SHOP店有沒有這麼難進去阿....
我已經連續兩天都拿到晚上7點的整理券了耶
我真的覺得日本人都是瘋子 ...這麼早去排隊要幹嘛..
是說我朋友們也都說我是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