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很想打我遊學幹了啥事....
但打不出來...
想想打個行程紀念也好

1/21。
12:45往日本的飛機.大約16:55分到...但實際出關據說大概要7點了吧.....
出關後看到阿芝跟一個清泉的老師來接我們要去代代木青年會館
出機場後有巴士來載我們...幹..我行李好重..而且日本超冷
上車後同行的同學們幾乎都在睡覺..我跟阿芝則是因為本來就認識
所以我們兩個話夾子大開拼命的在聊天
不過一邊聊天我有一邊看著窗外的景色...因為第一次坐巴士從機場到東京
大約要花一個多小時...
下車後頒行李進駐的地方之後老師就待我們去餐廳吃飯..
因為是第一天到日本..所以清泉的老師們特地要請我們吃飯..順便辦歡迎會
還有交代一些事項
因為我跟同學是一起去的..所以我們倆都是一起行動...
我吃的是漢堡排(吧?!畢竟都是5個月前的事了..汗)

一邊吃老師一邊跟我們說注意事項
阿芝跟她朋友是我們學校過去的留學生..所以就在一旁翻譯老師們說的話
結果到中後時...老師差點還想叫我或是詩馨去翻譯
因為我們兩個學最久...靠背...還好溜掉了..早就說不要寫那麼久了
分配房間的時候因為當時人數的關係..所以女生就先住再四人一間的房間
兩天後才會又搬去另一個地方
而在這個房間的浴室...則是要去大澡堂洗

媽阿..又要走出去外面...超冷的
而且非常的不習慣...因為全都是白花花的裸體=.=
洗完後再沖回去真是會瘋掉...
晚上也沒啥事可幹...因為這棟不能上網...大家同間房的也還不熟
所以早早就就寢了
不過真的很棒的一點是...我愛暖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