かわい過ぎる!!!!

小拳王下禮拜就要開始啦!!!番宣可愛到炸掉阿

本來想聽新歌的卻被龜梨和也的跳繩跟笑容吸過去

完全忘了我要聽歌...連續了3次忘記索性把影像縮小...-_-"

聽完了歌後本人深深覺得

新歌唱現場一定會走音到一個誇張

畢竟他們唱KTF的時候走到一個不行

是說我這麼跟小店說了後...

小店回我我不是習慣了嗎...

也是...KAT-TUN就是要這樣阿...(阿靠..我是放)

說到這番宣...這人也太可愛了吧....

不過看到他這麼認真在練拳擊...

手都有繭了...而且那教練還採在他肚子上

靠背看了那段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是說我真的覺得他有演到那喜劇的點耶



這表情真的有好笑到

希望愛情的部分能少一點

因為這次對手都太強勁了...愛情一多連小姐我都不看了

請編劇讓K字音文字的畫面都消失吧

說到了昨天的小內

小內在那新聞說他跟小亮都有在打電話在寫MAIL

娃靠...他們兩真的很有愛

為什麼赤龜不能來點明顯的TAT

今天去裝了幾十支海報...裝到我都快吐了...雖然很有趣

錦戶亮的海報也太累了...一臉就是快睡著的臉

手越的海報好可愛....

中島也是知念也是龍太郎的也都好可愛

以上...

明天要去領跨年扇

跟發號碼牌?!(う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