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上次在ptt上看到人家說坐的公車上貼了赤西海報

後來人家說是台中巨業的車...

娃靠...一整個就我們常見阿

說是編號330...本來我還在靠腰...

幹...巨業車那麼多...誰做的到阿

結果昨天我同學居然跟我說他坐到了

所以又是一個可靠消息....

那台車是小台的巨業...想做的人可以試試看阿...

是說我在考慮要去巨業總站查那司機的班表

啊昨天在想說去日本留學的事

可是要考慮到日檢成績的問題

因為申請日是3/1號...

結果去查到日本的網站...

他已經說了成績單在2月的是後預定發送

希望能在3月前收到...

我才能做一切的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