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之道在3週年的今天又開放了半天

所以我看到連飯都不想吃

先把每個版都逛了下...

現在一直在哭阿我....

我今天晚上9點半才看到阿....TAT

好多好熟希的面孔阿

還是月的感覺跟氣氛最好...

今天真的是個很棒的聖誕節

祝月3週年快樂

能夠在進去月之道發帖真的好快樂

進去也哭不能進去也哭....今天一直在哭

每個版都再逛過一次

去每個版都留了言

也去圖區發了帖

餅餅幫我加了月亮

去老闆的專區留言

老闆也回我言也加了我月亮

月之道真的很好

今天回想又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