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之道3周年快樂!!!~

看到了老闆做的新版頭換上了

月之道的新版面裡面打的所有字

我又哭了....狂流淚是怎樣

本人極度想翻譯(正確率是有..但仍會有錯誤)

君がいるから 私はここにいる

因為有你的存在..我才會在這裡

君のこと。ずっと好きでもいいですか...このたったのひとつの恋といえば

可以一直喜歡著你嗎?

這就是唯一的愛吧(這句話待商榷)

我好喜歡月之道我好喜歡月之道我好喜歡月之道我好喜歡月之道我好喜歡月之道我好喜歡月之道
我好喜歡月之道我好喜歡月之道我好喜歡月之道我好喜歡月之道我好喜歡月之道我好喜歡月之道
我好喜歡月之道我好喜歡月之道我好喜歡月之道我好喜歡月之道我好喜歡月之道我好喜歡月之道
我好喜歡月之道我好喜歡月之道我好喜歡月之道我好喜歡月之道我好喜歡月之道我好喜歡月之道

月是我的原點

每次都要再說...因為有這個地方的存在才讓我開始分享

但最最重要的還是要感謝一下咩阿

如同上面兩句日文裡的君

因為有龜梨和也你的存在

才能夠讓我們這些人這樣的存在

一起討論有關所有你的一切

一起看著你

一起笑一起開心一起擔心

如同老闆講的

除了我的家人跟朋友們

你是我現在心目中最最最愛的也是最最最重要的人了

我愛龜梨和也阿

靠杯....我在學校的電腦教室裡大哭

本來是要去睡覺等上課的...

這麼一哭...什麼都不想做了

晚上要去老闆的BO投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