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星期日就要考日檢...小擔心...

因為文法還是一團糟阿....

本來第一次寫模擬試題時...只寫了144分而已...靠背...及格240耶

後來才發現自己算錯了應該有200分左右...

然後寫完00年跟01年的考古題結果都有240以上

才讓我對我的日檢有了點信心...

結果今天去上了人家補習班的總複習...總覺得還是很糟

怎麼辦...唉...希望我的聽力到時候也能保持水準

我想要過日檢去留學!!!

今天去學校收信寒假的遊學團終於出來了!!~~~

這次是去清泉耶!!!如果我日檢過了也是去這間留學耶...

明天要打電話問媽~

不過我明年想看DBS也想看CON耶...人生真為難

沒錢最最危難...囧

然後晚上上博客來網路書店一看

KAT-TUN這一周出的雜誌全都能訂了耶!!!超開心

我馬上去定了

TV週刊 11月30日/2007─封面:KAT-TUN
TV Guide 11月30日/2007─封面:KAT-TUN
oricon style 12月3日/2007─封面:KAT-TUN

哈哈哈...

我剛看還有很多...還沒定到的人快去定吧!~

雖說天曉得他什麼時候會寄來

但總也是有買到

然後本來想看氣象...結果跑去看了新聞

想到陳水扁說有人建議他戒嚴..他居然還說要考慮

當初不就是他們要蔣經國解嚴的嗎?

結果現在卻在說要考慮戒嚴...這不是自打嘴巴嗎?

真好笑可笑爆了

然後又去看日韓新聞...

唉呦...小過生了耶...

真是開心...不過還真是複雜...

他當媽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