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煩

想要做的事情怎麼這麼多

想要日檢考過

文法是個糟..糟到問題很大

想要每年去日本看DBS也能去看演唱會

但是沒有錢...

我曾經很認真的問了我媽

我:媽~有什麼方法能趕快賺到錢啊

我媽居然回我:去酒店上班

是說我自己也有想過...哈...不過那是不可能啦

要去日本留學

不過學費.資格什麼的都是問題

我同學虧我說我去留學一定是為了龜梨和也

其實有百分之70真的是

然後他們說我去之後一定不會認真讀書

一定都在忙看演唱會.抽選阿...逛shop店跟找尋龜梨和也的蹤跡

雖然說的誇張過了頭...但我覺得我也是會這樣啦

不過要是真的能去還是要好好唸書吧

但一切目前還是空談中

啊..好煩啊

雖然我爸媽有錢...可是又不能靠他們過一輩子

我是個窮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