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是我要說...龜梨和也真的很愛BEAMS的髮圈

這幾個是我最常看見他帶過的

今天在找小龜的跨年扇時發現靠背....

原來他帶過的髮圈不只這幾個阿....

有沒有這麼喜歡阿....

我覺得BEAMS該頒個獎給他啦

如果沒有他...我想應該不可能品切的這麼快吧

而且髮圈這東西對女生來說非常的實用

雖然對我而言不實用..因為我頭髮太多...髮圈會斷

所以剩下的樣式我打算我在去日本的時候再買齊

而且其中我最喜歡的樣式我要再多買一個來綁

啊阿!!!為什麼KAT-TUN不要再出SHOP的相本跟票夾還有扇子呢!!!

好想要....

然後今天把手機鈴聲換成KT的新歌....

不過卻被我妹說好吵...-_-"

昨天興起的去找了我以前去買的早安的CD

發現有好多...我果然是從2000年小過他們四期的加入時開始擔的

然後擔到小過他們退出組成W

拿出來聽..雖然我同學們說風格很奇怪...可是我還是很喜歡

而且我發現...我最喜歡的那個時期的早安的樣子裡的大家

現在全部都退出早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