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沒什麼龜梨和也...所以我也不太想發網誌

有閑無字幕我看完了有字幕的還沒看完....

要出新單曲了好開心...這樣就會有很多小龜了!!~

我日版也訂了台版也訂了~~

前天看到小龜的屁股俏這點...我爽翻了..

小龜的屁股真的很漂亮阿..所以不管是穿什麼都好看

而且他的時尚也是大家所贊同的呢!!哈

最近去二田的家族看...好多人問了好多不應該問的問題

是說連我看了也不會想回..我想小店長應該快氣死了...

要辭職了..待了兩年多的補習班..雖然很開心..但是好落寞..

遇到好多人..認識了好多人

我覺得當老師很開心的一點是很久不見的學生

看到你還記得你而且跟你打了招呼

還有昨天生理期來整個痛到不行

每次都很想把子宮割掉算了..但據說這樣會老的快

說真的..當女生除了撒嬌有用這點好以外...

我找不到當女的哪裡好...我好想當男生

這禮拜回來..媽媽說想要在明年過年的時候全家一起去日本玩

爸爸沒意見..但應該可以去吧

而且我順便跟媽媽柪了說我明年3月也想要去日本

結果我媽說好耶!!~~這樣的話我明年也要去看DB!!

3月的DB3月的櫻花

喔耶!~小龜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