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你辛苦了...

我妹今天早上6點半就去排了...

我只能說超級圓頂不管辦了幾次..動線設計超爛

而且效率超差超不好

我妹拿到了540多號的號碼牌...前面聽說無數人插隊

號碼牌還沒回收的

從早上10點開始賣到晚上8點..居然只賣到600號

我都想去幫你賣了...

是說今天這樣一鬧...在加上這次的颱風造成的糾紛

日方對我們的印象應該不好吧

而且聽說現場偷拍一整個誇張

喔買尬...這樣明年J家真的會再派人來嗎???

希望明年換KAT-TUN

一人一

劉小姐...我要為我妹徵收代買費

不然你的小亮資料夾就會被我挾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