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搶到的人借來拍的..因為在我左前方...




演唱會終於無事順利開演了~~~

本來昨天說周邊什麼都不賣的

今天有賣手燈..但賣的方式我很傻眼

完全就是流動攤販阿...是說這樣也好...不然還要排隊

這一次又開放了藍區..人數變成一場15000人

進場的時候真的超恐怖的...

不過我為了要等我妹一直到2點15分才進到場內..

要讓我打出曲順是不可能的...所以完全都是我的感想了吧

打是打了repo但順序對不對完全是個問題..反正想到就打

開場時間是2點半..可是因為很多人座位有問題..

硬是給人家拖到了2點40幾分才開演

然後出場介紹是中間淳太..因為他會說中文..so由他開始演唱會

一開始是從空中搭升降舞臺下來...感覺超豪華的阿

一下來馬上小亮就走到了黃2D的前面吊了鋼絲飛了一圈

我們黃2B前面也有一根...開演前很希望是小亮或是小手

沒想到我跟山下非常的有緣...第一首歌他就站我前面的舞台了

很帥是沒錯..但我沒FU

倒是小手走過來時我跟我妹跟瘋了一樣在尖叫

我這次跟去年看嵐不一樣..

根據小店長發言..她覺得我有變HIGH

因為有我喜歡的而且NEWS的歌我大部分都會唱阿

演唱會還有分成兩組兩組唱

分別是山亮.手增.小山加藤

手越增田則先唱了味增湯這首歌...小手真的可愛

我整場有一半都在看小手..剩下的一半大都是看小亮再來看全部的成員

然後換山下出來先唱了小姐抱抱這首歌

再來換小亮出場唱關八的歌...唱了關風 fighting跟大阪寒雨藍調

兩人貌似有合唱吧...

而小山根加藤居然從藍區2樓唱歌然後往下走到舞台...

兩個人穿著小丑裝...非常可愛的跳著舞唱著歌

而有一段分成了兩組對抗

紅色是山下.小手.跟小山

藍色是小亮.增田跟加藤...

我本來以為他們要玩summary那個咧

結果就是追來追去...我也看不懂

不過兩個人上了一個四方型的小箱子..本來看不清楚

後來看畫面才知道是小亮跟小山兩個人(可是我妹說是小山跟加藤!?)

然後在裡面做了很多動作..超好笑

但是外面卻有人點了火...有點小害怕

是說這也是J家的常用橋段啦..早就知道一定會從其他地方出來

結果等火燃盡時小山跟加藤出現在3樓的樓梯間

MC時間我只能說很瞎...因為他們不懂中文

我們大部分的人也不懂日文..所以他們一定都會請翻譯

(但我覺得大家感覺大都聽的懂阿..因為回答的比那翻譯快)

每個成員說了自己的中文名字..這個真的很好笑

因為很多人都說的不準..但還是很開心啦

小山還說他沒看過颱風吹到樹倒摩托車也倒然後招牌也吊下來

因此他嚇到了..我想不只他..NEWS的大家都很驚吧

還說了他們昨晚去吃日本料理...

增田說他一直在吃小籠包...我只能說他真的很喜歡小籠包

但是因為語言不同的關係...MC時間非常的短

不過他們說為了補償我們昨天沒能看演唱會的遺憾

大家特地開了會討論了一下

結果是居然唱了11/7號才要發行的weeeek阿!!!!

他們說我們是第一批聽到的歌迷耶...大家超興奮

然後有介紹帶來的Jr.

介紹到A.B.C時他們表演了後空翻...所以就表演了一次

大家都覺得好厲害(是說我看過很多次了...)

然後就換他們唱歌....

居然一直在唱KAT-TUN的歌...KIZUNA.Real Face.喜びの歌

我有點小傻眼...因為這樣會讓我想到KAT-TUN..

也好希望明年換他們來...(腦袋一直在幻想)

忘記了還有什麼...所以依就打著我有印象的東西

在來手越跟增田又唱了キッス~帰り道のラブソング~

我超喜歡這首歌的。。還是要說。。小手好可愛

兩個人是坐在空中鞦韆上

在來是山下跟小亮...他們兩唱的是青春AMIGO

螢幕上放的是野豬的畫面..有聲音但卻不知道人出現在哪

後來聽到上面再尖叫..才知道..他們出現在3樓

小亮在黃3D山下在黃3G..然後兩個人走到3樓最前排

可知道..他們倆是穿過了大約10多排的歌迷耶!!好羨慕兩旁的人

然後小亮就在我們頭上阿!!!頭上!!!(不過還是抓不到他的腳啦!!)

他們兩個就直接站在3樓牆上直接吊鋼絲下來阿!!!

小亮從我頭上飛過阿!!!超HIGH

在來就想不起什麼比較特別的了

不過有一段好危險...

大概是最後一首了吧...

大家還在說話身上都綁了鋼絲..想必是有要飛

可是不曉得為什麼小手往前跑了然後掉下去..

工作人員把它拉了上來..不過看似好像沒事

後來我們推敲應該是他以為要飛了..所以工作人員就拉了鋼絲

可是後來才發現沒有要收回去..已經來不極了

又沒有人拉住他..他也停不住

所以就掉下去了..還好身上有鋼絲..舞台也沒很高

不然晚上那場怎麼辦...我看了也好擔心

還好好像真的沒有事..又要說小手真的很可愛

在來說說搶簽名版簽名球這回事

我們的位子在黃2B第六排...媽的...無數版子飛過(球還好)

大概6個人的都在我們這區前面丟過

小亮的簽名板再我前面三排左二處

山下簽名板再我前一排左三處

小山的簽名球在我隔壁第二個人手上(隔壁我妹)

小亮簽名球在後3牌靠走道處

小手的簽名板在黃二B的大概1~3處

增田的兩張簽名版在黃3樓區(也是在我們面前丟)

完全是心有餘而力不足...我們有試著去搶...不過還是沒法

山下的簽名版比較近所以就借來拍

喔對了...簽名版是在安可的時候丟的

本來也想拍小亮的...可是小亮的簽名版已經看過了..所以就不想拍了

然後最後他們跟我們說想要再來台灣....

山下小亮小手大家都這樣說

其實我聽到山下這樣說時

心中在OS麻煩你去跟你大親友赤西說台灣很不錯.下次你也去去看吧!!~

安可了兩次...晚場根據朋友報導安可了四次

小亮拖了衣服丟給歌迷..

我們這場是山下在黃2C的舞臺前脫了衣服...(我的感想是胸肌還是很大)

這次的遺憾應該是星期六的颱風

跟很多人沒有辦法買的周邊

我昨天聽到延期跟周邊不賣我真的有想哭

不過後來官方還是提出了方法

所以我要叫我妹妹13號去幫我買周邊

而日放總共來了1000多人..只能說他們真的很幸福

出門有專車接送...買周邊有專門開放時間..買到買完為止

就算團費繳了不少但福利還是比我們多太多了

以上是我的廢REPO

有想到其他的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