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好好看~~我最喜歡第一排左邊數來第四張

不屑的眼神真棒

是說對我來說也沒差...

我被說服了買整套...簡單來說就是30張

所以最好每張都很好看

那天跟朋友聊今年的DBS

其實有點後悔只看了一場沒有看兩場

一來沒什麼印象二來是今年的小龜真的不錯看

本來DBS的出演者名單出來時

只有小龜跟KOKI去演..本來打算作罷不看

因為DBS是舞台劇對不懂日語的人來說很無聊

而且我每次看DBS都不懂他到底在做什麼

去年有13個人演..看不懂劇情還可以看人

但今年只有3個..心想..看屁阿.因此一度心理很低落...

也有很多朋友就因為這樣不想去看了

可是後來店長問我抽不抽票.

想想都要去日本了..還是要去看,,畢竟是小龜主演的

去看了之後雖然劇情沒什麼變..也果然聽不懂

可是因為劇情沒什麼變所以就算聽不懂也還是大概知道演了些什麼

索性3個小時拿著望遠鏡..盯著小龜

他到左邊我就到左邊他到右邊我就到右邊

也是盯的超開心

而且我覺得DBS真的值得一看..因為小龜的特技真的很棒

還有他演的感覺

果然龜放只要有小龜就好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