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階說今天小龜在一部做特技時受了傷

腰跟腳好像都有傷到

下來時很痛的樣子

聽說很可憐很多人有哭

不過一部最後無事終了..現在二部上演中

媽的...我現在心慌到不行

你到底狀況怎樣阿...小龜

REPO趕快出來...

可是明年還要演...怎麼辦

可不可以因為這樣明年先不演

好擔心非常擔心

我好擔心阿

龜還露著笑容說「我能再度獲得Best Jeanist大獎都是託大家的福」,

「不論演技、唱歌等方面,我若不在某個領域留下
龜梨和也的名聲是不行的。因為我是偶像。」

 「どんなにハードなことがあっても、皆さんの声援があれば頑張れる
(不論發生什麼困難,只要有大家的加油聲我就能夠更加努力)」。
 

龜梨和也!!!!

你真是讓我驕傲到我心鬱悶 

我也會為你加油
支持你

希望你能夠再對自己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