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聽人家在說,所以決定親眼去看看
說到要去,還是要做好準備喔!否則興致高昂的一去卻找不到真的很沮喪
下面這張就是地圖,決定要去的時候一定要印下來阿!!!不要想憑印象

P.S除了地圖是J家官網來的…剩下的圖都是我的..雖然沒啥…請大家別轉載摟!~



所在地(有關JFC資訊是來自J家官網)
〒150-8550 東京都渋谷区渋谷1-10-10 ミヤマスタワーB1F
交通アクセス
JR・地下鉄・私鉄各線 渋谷駅東口・宮益坂方向 徒歩10分
窓口業務のご案内
営業時間 : 平日・土・祝 11:00~18:00
日 11:00~17:00
※営業日・時間は都合により変更する場合があります。
---------------------------------------第一個分隔線----------------------------------------------------

我個人是坐JR.到渋谷車站然後尋找東口的出口,涉谷也算是個大站,所以大家一定要好好看指示牌
我是第一次一個人帶著同學出國..而這次去JFC是我帶著我妹妹去的..所以我責任重大
從東口出來後涉谷一整個大,但是日本的指示牌都會寫的很清楚!
所以不懂的或是找不到的時候一定要尋找下出口處會有附近的地圖
找到往宮益坂的方向走(官網說大概要10分鐘的路程,其實你只要找對方向大概5分鐘就到了)
找到正確的方向後直走就對了..然後看到涉谷郵便局後走到郵局那邊過大概兩個巷子口後左轉
(不管巷子是大是小,兩個口就對了…)
左轉後直走你就會看到一棟灰色的建築物了,上面會打著這些字樣(這時它會在你的右手邊)
醬就表示你走對啦!~(是說…路上也會有人往那方向走看起來就是放)

灰色建築物如第一張圖

然後JFC在地下一樓,往下走就可以看到了,因為我們去的時間有點早,所以就在外面排隊
我們看到了大概8成是20~30歲的女性,不過也有很多媽媽帶著小孩的
牆上有貼著歌迷抽選去參加節目的中選名單(一整個萬般羨慕)
11點後我們就開始進去了,JFC是每個人都能進去的,所以別擔心是不是會員.只要你高興它沒關你就能一直去..阿進去裡面後完全顛覆我的想像…
它不過就是不到50公尺的長跟不到300公分的寬的地方罷了(結論就是不大)
裡面也有標示不能拿手機跟相機拍(一整個是放屁..除了我之外…裡面所有的人幾乎都在拍..所以管它的,就是拍)
不過這時候因為KAT-TUN沒出什麼影音產品…所以使我非常空虛….但我還是很努力的拍



這一張是小龜的留言(我是有拍全員啦…不過因為是分開拍的,SO就只放小龜的了)
這張還放的真久..從去年赤西10月那時的了



KAT-TUN出過的影音產品(這是最靠近櫃檯的地方,SO我拍的很小心..畢竟也不能這麼大膽嘛)

學年曆




這是放在櫃檯的東西…我趁櫃檯小姐不在的時候拍的
這個櫃台式在辦理JFC入會的….(害我也好想辦…TAT)



KAT-TUN簽名海報…每個團體都有放一張…上面都有他們每一個團的親筆簽名…有的真的很好笑



小龜簽名…那反光我真沒辦法…因為KT的擺在燈下..我有不爽到


赤西簽名
他們的簽名我研究很久…因為都簽在腳的地方…都是黑的又反光完全看不清楚



修二與彰的獎盃

最怨念的就是那影片了…我在裡面待了將近快兩個小時.大家會疑問.不是不大嗎?怎麼這麼久
我為了等KAT-TUN的影片…看了J家每一團的新PV跟談話…等了快1個多小時
而且在等的時候人潮越來越多…我目測裡面擠了快2、300人吧….
但因為我們很早就去了…所以卡在電視機前看…(頭都快斷了..腳也很酸)
不過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阿…能看到KAT-TUN影片…來這裡就是為了這個而已
是說我沒想到可以錄下來就是了…..囧






兩個小時就是為了斷不到10分鐘的影片…看完很空虛…唉
希望有幫到大家摟..想要去JFC有問題的可以在問我!~

池袋部分在捕 池袋部分在捕 池袋部分在捕

 

池袋部分在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