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站來到的是原宿..因為昨天颱風的關係..今天早上很少人

所以一到原宿車站本來大家要馬上去明治神宮的..

卻被我硬凹叫他們等我..我要去看SHOP店開了沒

靠腰..一去看發現..開了阿!!!!而且沒人...

天曉得第一次看到這樣的SHOP店..TAT

馬上衝出去叫我同學趕快進來..我要買SHOP照

一進去認真一看..靠背..赤西居然給人家出了一套定裝照

還該死的好看..馬上打給小店長..本人我很亦然絕然..買了整套

有爽到...然後挑了之前8/2號後出的跟赤西的演唱會LIVESHOP照

因為小龜的我之前都整套買完了..

不過這次買的照片好少...雖然我同學們已經很驚了

而且我的同學也去買了兩套赤西回來賣耶...超好笑

買完的我十分的心滿意足..所以我們就朝著明治神宮出發

不過因為颱風的關係..原宿好少人..連橋上都沒人..真不習慣



一到它的出口處..我們就一個勁的合照跟拍照

不顧畢竟這才是出入口而已..所以已經來過的我就趕快趕大家走進去

一邊走跟大家說離神宮有一段小距離...然後後來發現我跟我妹還有詩馨越走越快

而且路上還發生了很多好笑的事...不過懶的贅述了

到了之後跟大家說要去把手洗淨

然後馬上就去看御首..我想這也是最好的紀念品吧

畢竟明治神宮也是一間滿著名的神宮...

但我要來想來的原因是因為傑尼斯的成人式在這辦的

上次沒找到..這次還是很想找...所以便用腦殘的日文跟警衛問...

但是很顯然的他聽不懂我再問啥..我也聽不懂她再說啥...所以這次還是沒找到(淚)

然後這次來因為也是來看DBS的..所以便買了繪馬想寫

寫了希望小龜的DBS能都順利完成..希望KAT-TUN大紅.赤龜萬歲


SO我的繪馬就再這些的其中一個

然後該做的都做完..我們就亂走一通...結果也看到了正在明治神宮結婚的人

不過我沒拍到就是了...然後又走了一長串出去...

不過颱風的影響畢竟沒有很大...所以大概10點多的時候原宿的人漸漸變多了

我們往竹下通繼續走過去...前進史奴比專賣店...

大家再裡面逛了無數久...因為我對它沒興趣..而且我的腳痛到一個極致..

所以我一直再走來走去的等著大家

本來還順便拍了原宿車站的...不過好像因為模糊所以我刪了

買完差不多中午了..大家的腳也快斷了..因此決定要去吃午餐了..

才剛走到竹下通..往入口的一家餐廳看...發現餐點好像不錯...

我們就立即走了進去...事實上真的不錯吃..但是份量好少..



不過老實說..10個人在竹下通這些擁擠的地方來說真的很難行動

因此我們便分成55行動...我們這一組當然跟著我啦...

我馬上就先跑去幫小店長他們買24小時的生寫真...

不過就因為很認真的買他們的跟顧及我的同學...

我這次居然沒什麼買到...喔...我好心痛

然後我們就把竹下通很認真的逛完...逛到了那家票卷店..我又很任性的跟同學說我要進去



不過害我又很想要再去看一次DBS(嗚~小龜)

然後一直走到後來我們看到一家速食店就決定要走進去..因為又渴又累的...

然後又往竹下通走回去從另依邊方向然後就往澀谷方向走去...

途中居然發現了NEWS代言的服飾店..所以我就叫我同學掩護我..

死命的在那裡拍照片...哈哈



其實我來日本還有一件事很想做就是去JFC

阿JFC在涉谷...本來想去的

不過走了好久..腳很痛..雖然去年小店長帶我走過..風景也都很像

可是就是走不到...因為我也怕迷路..所以我就放棄了又往原宿走..而且我還找不到BEAMS

我在路上就一直在哭腰...為什麼我一直看到人家拿BEAMS的袋子..我卻看不到半家

然後我今年也有進去優哥家的店看了一下..不過也還是買不起..所以就拍了門口



是說我同學聽我這樣說有想扁我的FU

後來在往表參道的地方坐了很久(因為跟同學說就算逛過去我們也買不起)

看了來來往往的人都拿了BEAMS的袋子心中萬分不爽..終於鼓起勇氣去問了路邊的小姐

結果一直想找那家BEAMS...雖然找到了..卻沒有我想要的小龜髮飾...BEAMS真是間複雜的店

所以我們又走回竹下通然後去藥妝店又亂逛把想買的都買完...

阿我一直都再亂拍KAT-TUN的看板..結果很幹的發現..媽的..上面都有貼名字耶...日本人真幸福



然後看到人家拿著FANCL的袋子...又聽到他說話發現它是香港人(吧?!)就問他在哪

然後也很閑所以順道又去逛了趟早安公式店...沒有小過..沒有紺野..沒有我想要的.TAT

所以我硬是拍了10周年紀年的團體衣服



因為我同學叫我幫他買卸妝液..結果他的專買店還真是明顯..

因為每天都很累..而我們為了明天著想..我們這組五個人就決定要回家了...

回民宿後我們一直猶豫要吃什麼....我就推薦他們昨天我去看DBS回來後吃的便當店

我覺得日本的便當店超棒..都是現做的耶..超好吃..

這是我今天的晚餐



以上

9/7號之原宿.明治神宮.表參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