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太可愛...來賓說完話鏡頭轉給他他馬上就對到啦!!!

今天這及真的野好笑....

只是這及的小龜看起來爆累(眼帶爆明顯)

完全就是個我很累的臉...心疼到最高處...

想必是因為他開始在練DBS了吧...

孩子...舞台劇要練身體也要顧阿

他要是會聽你這話他就不是龜梨和也因為他哪次不這樣?

然後來賓說他的打工經驗...有一個是在路上發東西就是傳單阿..面紙的

大家就叫他現場發發看...他們要當路人

結果小龜自己演的很普通..還自己狂笑

我說中丸真的好好笑..停在原地拿了4.5張才走..KOKI也是..整把把紙抽走

所以赤西就沒得拿....結果赤西就自己演了狀況劇..

笑死我啦...不過重點是有微妙的赤龜氣息

結果來賓問有沒有人要來是是...小龜就提議中丸去

結果大家一起衝過去阿...笑死我了...

其中我說小龜跟龍也的感情真的越來越好了

小龜去牽了龍也的手走喔...超可愛

所以KAT-TUN的大家真的很愛欺負中丸兄阿



這女生畫的還不錯...但重點完全不在哪張圖...

重點是龜梨和也你為什麼擺了那張那麼可愛的臉!!!!!!!!

然後這次中間穿插了個新單元...是赤西跟田口主持的



我只能說...赤西在帥什麼的...(沒辦法他都一直不正面)

他現在很瘦阿...跟再拍ANEGO那時候差不多..事實證明他是可以瘦的...

那他2006年到2007年6月這一年半到底是為什麼要把自己搞成那樣!?!?

新單元就是來賓來介紹自己在聽的歌..然後討論些話題



他再吃東西...結果又找到鏡頭了...真是傻的可愛

快結尾的部分他們居然問了來賓遇到的恐怖的事

本人因為是俗仔一個...因此我跳過了

最後是下集預告..沖繩特集上

本來是說是處罰阿...可是看他們是非常開心呢



他們在玩遙控汽車



玩什麼不是重點...

重點是搬的人左邊是小龜右邊是赤西!!!丸子..

你的犧牲是值得的天曉得赤龜要對他幹麻

但是看他們玩的這樣天真的樣子

身為放真的很開心呢

畢竟這樣子的機會對他們而言不多

總之下個禮拜是非常開心的一集

然而!!!!!!!!!!下下一集我就可以在日本先看啦!!!

哈哈哈!!

而且看完的隔天...我又要去看生小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