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感動...今天有LIVE...居然是唱GOLD阿!!!!!!

而且還是穿海賊帆那套紫色衣服阿!!!

好感動阿...每個人的樣子幾乎都跟當初一樣

只是赤西某句唱的怪怪的(只要看過這一段的人會懂我說的)

還有我只能說AK的感情還真是不好阿.....(我是AK放阿)

以前唱這首他們兩都是站隔壁的...

過了一年多了...人事已非就是這樣吧....

不過赤龜兩人的英文明顯變的很好

赤西去留學過..好是一定的...我還是百思不得其解

龜梨小孩的為什麼也變好了...

不過闊別一年....再看到他們穿著那套衣服

在唱著這首歌...心中真是有萬般無限感觸...

又看了一次LIVE...赤龜兩人從頭到尾都是背對背沒對到眼

結束也是分開的

我說他們兩個不是太好...就是真的很不好

看完這段...我又去找了幾段同樣都是GOLD的LIVE

2004年12/5的少劇
2005年1/28的MS
2005年7/30的KT*3

我只能說看完那幾段...又回來再看了一次這段

讓我很想哭....

這就是所謂成長的代價嗎?



之前老師說的話又再次印證了

世界上唯一不變的就是"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