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個票搞的跟打仗一樣

為了今天想了好久阿....還做了作戰計畫咧

最要死的是我那個居然來了...帥阿

根本就不用睡啦...一直醒...痛死我了...幹

然後今天早上7點就去排隊了..

想說金石堂有發號碼排...那叫我妹跟我一起去那好了....

結果每想到那時金石堂才4個人...敦煌已經到7個人了...

頓時有想奔回的FU阿!!!!但因為怕被發現我今天去買票的事

所以我就還是認真的待在了敦煌了

一直等到9點半敦煌的員工就來發號碼排了

他們的態度真好~不像金石堂的員工也不知道在囂張個什麼鬼

拿完後就先回家休息了...11點半才又回去準備買票

齁...11點半到12點這段時間真難熬阿

還遇到了熟人咧....為了解救大家的緊張

我說了那天從大店那聽來的搶錦戶亮簽名版實況

笑死我了...大店長真的很強

結果一開始...帥阿...完全點不進去...一整個有靠...

還且很多地方應該被日方保留了吧...(幹)

點了很久還是打不開...我超緊張的阿...趕快打給小店長...

結果是端點跟網路都掛了...一整個帥

不過第一個人還是先買到票了....之後又當...當到15分鐘左右....

黃二C與特區消失的速度爆迅速的

結果到我前面那個人時...又當了一次...

我到12點半才真正買完票....

10/6號是黃2B的第六排15.16.17.18

10/7號是黃二D的第八排7.8.9.10

希望視野很好也可以看到很大的的小亮跟手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