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集的小龜扇子...是說還有3把沒入鏡

今天才是7月開始的第五天而已阿!!!!我還要在敖25天押!!!

累倒不會...只不過會腳酸想睡而已...

今天大家在討論考卷寫名字的事...3A的小孩不愛寫名字的真多

都說了幾百次了...還是有人不寫...真不知道寫個名字是會讓他們怎樣

又不是見不得人...老說不聽...

然後突然我說到我還是不要在我們班說笑好了

因為我還沒在他們面前笑過...結果婉玲就跟我說..我們班的學生跟他說我很兇

結果眾新工讀生居然也紛紛附和...大家都說第一次看到我覺得我很兇...

我是很和藹的...大家要相信我...只不過要看人看事罷了....

3A現階段我還笑不出來...所以我每次帶他們班臉都很賽...

沒辦法我帶起來沒樂趣...3K小孩他們有趣太多了

我想3A的小孩要是看到我跟K班他們在說話的樣子

他們應該會覺得我是不同人吧...哈

之前我也有同學說過我是個熱情的人

說給張世欣聽..他馬上說騙人...我的熱情是要看人的

就某種層面來說其實我是很現實冷漠型的人...

我只對我想好的人好...其餘我會先以冷漠的臉待人

3A的小孩就是...因為我還喜歡不上他們

但是我帶數資那班就還挺開心的...雖然很累...

但我帶的很爽

還有昨天發生了件很生氣的事....

我再找赤龜6/2號到6/16號發的所有照片...

結果居然只找到赤西全部...小龜的居然找不齊有人掃圖

所以我叫我朋友買了整套小龜...(除了他跟田口合照那組混照...我真的完全不想買)

小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