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唯一一隻我敢拿出來搧的扇子...但他在一年多前被我妹刪斷了..

所以他就變成殘破的扇子...因此我用膠帶補強它...

好...昨天終於結束了大三生涯的期末考周...我都想放鞭炮了我...

然後今早想睡到自然醒...但是每次依有這種空..總會很早醒..

所以我就起來摸東摸西看小說...

到了下午兩點胃開始痛了..才決定去買個吃的

然後大哥跟大嫂來載我回家...媽阿...行李珍重...而且好多

回家時順道去載了我家的大的小朋友...回家的路上他一個勁的再認字..超可愛

回到家看到小隻的也好可愛...穿著小可愛..前凸後翹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然後跟媽媽去洗了之前拍的照片...爆多的..

還問了洗照片的....之前有修改過尺寸的可不可以洗...然後他說了可以

這下子我就要把相簿裡的照片都去洗起來當紀念

今天大嫂為了兩個小朋友請了理財專員...所以就叫我去聽

說真的我想賺錢...但是不管是基金.股票.還是選擇權

我有讀過但我還是完全搞不懂阿...

反正還是準備要好好存錢了...

然後跟阿爸坑道去日本玩的旅費了..一整個爽

我還是乖乖的到台灣銀行去換好了...

換現鈔這點我還是懂得...0.2688跟0.2719是差很多低...

然後我今天晚上一直在掃限定照...

媽阿...KAT-TUN今年的春CON限定照他媽的我收了17套...

最好是KT放都有那麼愛買照片啊 !!!

KT5人*2.KT6人*4.A*5.K*5.U*1一共有68張耶...硍

掃到瘋掉...傳到起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