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本命擔怎麼看怎麼可愛

今天早上考完兩科了...而且是主科

第一節的匯兌....open book...都有找到...但會不會寫.寫的對不對都是個問題阿

而且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寫a!!!明明筆記上寫的就是要算阿

第二節考了金融...一整個很尷尬...都有看過..但會做的沒幾題阿!!!!

而且我圖還差點忘了最後一個步驟怎麼畫..還好最後猜對了

而且!!!!圈圈對我非常的好!!!!在我的面前一直看著我做答
我好心慌阿...因為我都不會阿.....(汗)

我想圈圈應該對我印象為之深刻吧..希望她也喜歡我

畢竟哪個同學會為了去看演唱會去拜託老師把延後期中考的

對就是我,所以我被圈圈深深的記住了...希望我有60分阿..

好吧..總之他就這麼被我考完了

還有我恨選擇權...不管是期貨或是匯兌我都非常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