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重打...就不想打的太仔細了...曲目跟5/5號是一樣的....不過安可有些不一樣

這一天的演唱會開始販售赤西的周邊
有扇子海報資料夾限定照等
JIN的扇子後面是紅色的娃娃...
演場會從一開場赤西就開始加入了...
沒有SOLO,中間有一小段沒有他
但是大致上他都有加入非常的帥氣阿...
而且小龜一整個可愛到爆點...
不過他一直很愛到親子席去...
害我很想因為這樣帶個孩子去阿.....
今天的MC小龜自己一個人佔的很遠
而且聲音有點小啞,可能是因為是二部吧 ~
可是唱歌 還是很好聽
今天的COS很可惜沒有小龜
分別是
KOKI COS小丸子
(KOKI也有轉圈圈...而且他還穿著裙子後空翻...)
中丸穿緊身衣
(因為下一個是他的SOLO,所以即使他穿了很醜的緊身衣..但他只有出現一小段時間)
龍也穿水手服...一整個也很美阿!!!
大家還叫他轉過去然後說他從背後看根本就是個女生...
然後他們全部的人從主舞台走到後花道舞台
小龜一直在番龍也的裙子... 害我ㄧ整個有傻眼...
還叫小上穿裙子轉圈圈...一整個讓我覺得這樣我也夠了
從後花道舞台走到前舞台時換赤西翻龍也的裙子..
MC我有聽完全沒有懂...
不過我發現兩天的MC內容是差不多的
而且念信的內容也是一樣的
曲順也是依樣
所以我就不另外打了..
之前在5/3號那晚在我打好送出的那克....要複製已經來不及了...
.打了一個小時的REPO就這麼被我珊了...


不過重點是我很幸運阿!!!!看了2場...一場有COS一場是千秋
雖然沒看到小龜...但卻看到了小上穿水手服....
這可是只能有現場的阿!!!因為完全沒生寫真外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