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我要去日本看KAT-TUN~~~~

我今天早上要考匯兌

下午一點要考專英

考完我要飛奔回家準備行李晚上到小店那去

明天凌晨要坐車去機場

明早8點55分的飛機

4/29-5/7號我都不在...

雖然我會跟小店借電腦..但估計只是去收信吧

希望我這次能幸運點!!!

我要去明治神宮跟好好逛原宿澀谷

希望讓我看到禮保(?)

哈哈

喔...對了...我回來會打我的KT CON感想

是說大家也不要太期待了....

想想我去年的反應

我自己也不太敢期待我的腦容量跟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