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最後一天...沒有看CON所以不趕...

因此我們9點才出門.直接到渋谷的SHOP店去排隊....

今天因為有下雨...所以我們10點到那裡時人比較沒有那麼多

我們是第二批進去的...早上果然比較多人

我們今天才發現NEWS的SHOP照被撤的亂七八糟

所以我們站在那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店長就叫我選我喜歡的

總之就是買照片..我今天主要的目的就是在買赤西的部分

總共1百多張吧...我在那時還遇到發現站的老闆娘耶...

然後付賬時他剛好也在我後面...今天是老手算錢.但是是新手抽照片阿!!!!

有夠慢的...害我等到有夠不爽的...結束出來大概12點多吧...

我們又進去很多原宿店逛逛...就離開了...

然後我有買到護脣膏跟眼藥水...

當天的午餐是蛋包飯...但是有香菇..所以跟店長換漢堡肉跟蛋包

吃完回飯店.也去逛了一下飯店的商店..買了赤龜代言的提神飲料

就準備要去機場了...

在機場的賣土產的地方看到了口香糖的海報....


就一直拍然後也買了巧克力

然後......................省略...

坐上飛機..我在上面看了斷背山

我只能說...真靠腰的爛...媽的...我根本看不清楚阿

男主角還死的莫名其妙....總之我就是莫名的看完了...

然後10點半回到台北...2點回到台中....

大約3點回到我家...

以上..是我省略無限記憶之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