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7點半起床的吧...本來應該要更早的但因為我睡死了小店長也很累...

所以我是7點半驚醒後也把小店長驚醒接著我們去吃飯店附贈的早餐

然後我們就搭車去橫濱在轉車到新橫濱...大概10點到吧

一出站就發現..靠...好多黃牛阿...所以發現其實要弄到演唱會的票也不難

センター五萬 アリーナ三萬 スタンドニ萬

不過還是看看完然後去排週邊了..靠...超多人的...有夠怕買不到

不過呢..當我從下面走到上面一層的時候我就開始我惡劣的嗜好...


我拿起照相機拍起了排隊的人群....真的好多阿....


不過今天的周邊算好買...我們有3個人去..不過其中的那個同行者買了一點點.

店長就叫他去外場幫我們拿著某些東西了...然後剩我跟他在裡面奮戰

我去買了5支jin&kame的海報...10支一起拿出去(當然啦..其他每一樣週邊都有買)

然後那些日本人就用誇張的眼神看著說好厲害

結果賣週邊的12點就收攤了...(因為staff去吃飯).不過我想是因為換進去裡面賣

小店長跟我說叫盡量我再買15個鏡子.但只能買5個所以我就買5個就放棄了

因為我不知道我的位子在哪...而且那時已經12點45了

所以我就趕快進去找了.坐定後就在那等著開場

進去後其實覺得アリーナ沒有想像中的大.開場的時候超有震撼力的.

我剛看到是沒有很感動.但是我倒是雞皮疙瘩起了不少..心理狂OS

靠...赤西的臉在我面前耶!!!!!!然後第二個念頭就是阿阿阿阿阿!!!~

小龜的聲音

真是超超超超超可愛的

扁扁的好可愛阿!!!


我對於他們的SOLO比較有印象

第一個出場的SOLO是KOKI.他的就真的是很rap風.而且koki放超熱情的.

但是在koki solo時.赤西跟中丸出來幫他伴舞.所以我一直在看赤西跳舞.超帥超性感的

接著是田口的solo.這一次他走的是中國風.我覺得服裝跟舞蹈跟歌都挺好聽的.而且也很華麗

結果繼續接著是小龜的solo..媽阿...我有夠想哭的啦

我今天是坐在C區.所以是在正面舞台的最後..小龜離我好遠阿!!!!但是整個讚阿!!!

然後在今天一點很深刻的就是除了小龜以外..其他五個人都站在我面前很多次....

但是坐在正面舞台的後面那區也不錯..因為只要舞台移來後面他們6個就是站在我面前啦!!!

然後MC時間對我而言應該是最痛苦的了...因為我聽不懂..不過還是有幾個重點啦

一個是五冠王.一個是24小時電視那個.還有一個是他們的廣播介紹

以上3個是我聽的最懂得...(而且我差點就睡著了...)

接下來有印象的是上田的SOLO

一開始的音樂是抒情的..再我還搞不懂狀況的同時

螢幕上出現字幕..然後大家就合唱了.真的好快樂喔...

然後一小段結束,UEDA就開始SOLO了..媽阿...真是搖滾到一個不行..不過超適合他的!!

然後中丸的SOLO先來了一段口技..真的是超厲害的

而且再他SOLO時換小龜跟田口出來幫他伴舞

媽阿..小龜穿著海賊帆被關在柵欄裡時的那件龜殼花色的衣服

不過他這次是穿長袍無袖的(我印象中他海賊煩的是有袖的.結果去查..那件是UEDA的.)

喔...真是可愛到一個極致!!!!

再來是赤西的SOLO...媽阿..整個是性感到了不行

我真的覺得赤西的聲音超讚...然後我在他SOLO時一直在研究他的項鍊

發現他帶的是極道裡的那裸女項鍊阿!!!

他的SOLO真的性感!!!然後KOKI跟他跳的那段也性感..不過把假髮拿下來真的很好笑

接下來是小龜跟田口的SP..媽啦..這有更想死的感覺..龜梨和也站在A區裡啦!!!!!!

我只能看著田口在我面前的身影然後望著小龜...

再來有印象的是大家的COS...小龜這天是帶著裕翔出來的阿!!!

還叫大家要做野豬注入的動作..整個是可愛到了不行阿!!!

AMIGO唱現場的果然讚阿!!!然後唱的一半音樂停了小龜也沒唱了

歌迷就一起合唱阿!!!小龜就自己在那指揮那樣子超可愛的...

然後中丸跟KOKI就開始了遊戲..總之只要是說話的.我都在裝死

這個完就換UEDA跟JIN的BUTTERFLY...UEDA從一開始就一直站在我前面阿

他們倆這首歌真的超好聽...我喜歡他們在念西班牙文的時候.整個是有質感

然後安可曲唱了兩首..在安可時赤龜居然是出現在3階阿...整個是有想哭

結束時大家都有說了一些話...感覺很複雜

看完後老實說沒什麼真實感...我連第一首歌唱啥都忘了...

而且我想應該沒看過有像我這麼冷靜的吧..

我起碼有2個小時都是手環在胸前看演唱會.應該會有人懷疑我倒底是去幹麻的吧

但是其中還有幾點...

我一直看到赤西在比中指阿...起碼比了3.4次..第一次看到完全傻眼

反正他後來還是在比...

還有我看到好多小孩跟Jr.阿!!!北山.河合.戶塚.裕翔阿!!!

大家都很可愛好帥喔!!!

結束時是4點..我們就趕去台場了...

去一個shopping mall吧..我們先是去吃飯..叫一間和幸的

裡面是賣豬排飯的...好好吃...但是整個又是很鹹了..我吃的超痛苦

我的嘴唇因為乾燥整個都龜裂..所以很痛..之後吃完就去逛街順便買我妹的禮物

老實說Hello Kitty在日本真的不貴阿..在台灣貴個鬼阿!!

買完我也再買啥了.我們就到mall的外面拍照

難得小店長肯跟我拍照..結果該死的相機不爭氣阿...

我還拍了富士電視台..小店說他有進去過一次...但後來就沒再去..

我問為什麼..他說因為讓小內出事的那王八主撥就是富士的

然後拍完我們就回去了...結果回去又是11點...

日本街頭整個是冷到不行....然後我們兩回去就開始與那推shop照奮戰

靠...超累的...所以我把大家的名字寫的超醜..

我就跟小店說如果大家說我把字寫很醜怎麼辦

他就說他們敢這樣說就叫他們自己買...所以我就很快樂的繼續寫醜了

用完是3點了...我馬上衝去洗澡...而且洗完馬上躺平

據小店說明..他洗完出來我都不知道睡到那去了...

以上就是我5/5號之簡短日記(其實中間有忽略很多細節...但我懶的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