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了很多事...有的讓我覺得很無言...
第一件事是在家族的注音文...我一直以為我不會用注音回覆人家...
可是今天才發現...我幾乎都用了注音...
就在不自覺當中...讓我覺得面對了自己的這個錯誤很難過...
希望自己能快點改過...
第二件事是有關橘慶太跟松浦亞彌的緋聞....
雖說這件是從很久以前就有了...可是卻從來都沒斷過...
讓我很懷疑...不過有了水漾跟希美的解釋讓我相信他是傳聞而已...
(因為聽說他還哭了的在解釋...所以我信!!~)可是今天看到了之後...
不曉得是不是真的啦...如果是真的...突然有種被騙的感覺...
所以說我今天對他很失望...不過老實說啦...跟異性交往是每個人都可以有的權利吧...
而且它不是我的本命所以打擊沒有太大....
可是相較於今天看了很多人的回覆...我覺得大家有點太過衝動了...
就算他們兩真的在一起好了...我們也沒有權力分開他們...
就算他們沒有在一起好了...我們也不可能跟他們在一起...
所以大家還是要面對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