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好多w-inds.的截圖...
唉~看到有的圖我居然很想哭...
因為我從來沒想過他當時踏的是台灣的土地,吸著和我相同的空氣...
我真的好想哭....
只是為什麼我那2天演唱會的記憶完全沒有呢?
是因為衝擊太大嘛?還是反映過度...
所以都沒有記得阿!!!~看完了截圖後...
也有種為什麼會有男生長的如此的可愛阿!!~
虎牙在加上可愛的笑容阿!!!~
天阿!!~這種男生根本就找不到吧!!!~
長的像女生的男友也不好找吧!?
今天去花花家族亂了~好玩歸好玩~
我想我還是有些地方不認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