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看了KT之前的演唱會VCD,
雖然我才剛認識他們不久.看到了這一個我的感觸很多....
裡面他們每一個成員的表演都讓我耳目一新
,聖讓我看到他可愛的一面
,我覺得他真的很可愛阿!!~田口...他那麼高實在不適合裝可愛阿...
不過還是很有趣!!~leader說了好多感性的話呢!!!~
jin跟kame也讓我看到很多不一樣的地方,
尤其是kame因為他的年紀跟我一樣,
可是他現在正朝著他自己的夢想前進呢!!
所以它讓我的感觸真的很深!~
總之我今天看了他們的VCD真的是讓我有越來越喜歡他們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