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放文章
只是想記錄我看過文章的心得

分類:臣子男寵X皇帝受,有替身 ,約6萬7千字

攻:容華 受:長寧

 

*皇帝有兩個孩子

雖然不是很喜歡男寵跟替身,我還是看了
當初會看還有因為網路上很多人推

但是看了之後我有點失望,根本沒有網路上說的這麼好啊!!!!!

雖然文筆很不錯,肉也很香

但是感覺還有很多東西沒有講完

攻愛上受的轉變得太快,我還在嗯?的時候下一句攻就說他愛受了

我覺得我會想先寫這篇的感想就是這篇真的沒有網路上說的那麼好= =

不過作者的文筆還有肉跟HE讓我覺得看完不至於很嘔

這個作者最推的還是<輕慢佳人>啊!!!!!!!!!!!!!!!!!!!

娛樂圈包養文大推,我大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