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7:涉谷+FC+帝劇

早上到涉谷,一開始走錯公車XD
還搭上去了坐了一下看了下一站才發現
靠背坐錯了啦,趕緊下車去找另一個公車….
在涉谷站鬼打強的繞了一下= =
涉谷車站電視牆好強打韓團喔,一直在撥他們的歌

迅速的拍了各種照片就走了XD
再來就是去FC真的是不用地圖我都很會走了
路上有郵局N小姐就進去寄信跟領錢,我則是坐著休息
人老了看到椅子隨便走一下就會想休息,這家郵局的服務真的好周到
一進來人員就會問你要幹麻,給你一個資料夾

弄完繼續往FC出發~~~結果路上居然遇到AOKI的KAME!!!!!!!!!!!!!!!


喔耶~~馬上進去逛一下,感覺在日本要遇到AOKI的分店很不容易
(沒想到幾天後就看到換新版了TAT)

到了FC,真的覺得很鳥= =幾百年了就不能快更新一下留言嗎
06年的留言一直貼到現在….


KAT-TUN單曲的海報還在RUN FOU YOU而且還沒簽名
唯一沒那嚜幹的就是有貝姆海報!!!!!開心V
拍完就又走回車站要搭公車去吃GOLD RUSH
我又以為我一定能記得….所以沒把該下的站名打上行程…於是公車又坐過頭了OTZ
不知道怎麼辦就又坐計程車了XDDD

結果比想像中的要近阿!!!!這家店居然在大樓的4F= =
人滿多的有夠小而且感覺像我們這種穿的很漂亮的女生不太會來的地方
又講著中文我們超顯眼XD
這種店討厭的就是漢堡店一定油煙很大….又都是人在抽煙超煩燥…..
點菜的時候非常害羞的問店員說之前KT來錄影的位置我們可以換過去嗎
店員本來尷尬了下後來了解是怎麼回事就要去幫我們看,結果有人了T^T
默默看了菜單決定還是點我們想吃的


我吃830的那個
看起來沒什麼吃的時候份量真的滿多的,最後我飯沒吃完||||
吃完一出去全身臭炸….還好離要去帝劇的時間還很久
本來吃完是決定要去代官山但後來做公車的時候發現涉谷應該不錯逛
我們就決定在這邊逛一逛再直接去有樂町
先去藥妝店把我家人要的東西全買完…靠腰咧不過差不到一百公尺
還是同家店價格居然不一樣我買完當下真是很幹
又逛了109這家百貨的風格實在是不大有興趣…..出來休息一下
轉頭發現TOHO的電影院!!!就過去看看有沒有貝姆~~果然有阿~~開心

拍了下再跟他合照我們就決定前往有樂町
先到帝劇跟座長合照就去找N小姐要吃的一風堂
因為時間還早所以先逛逛了這棟建築物,不過不愧是丸之內
裡面的店單價都不便宜,不過看到樓層間休息的椅子都好漂亮
我們就先坐著休息,時間差不多了N小姐就去吃了
我因為看劇前不喜歡吃飯所以我就去找個地方休息
等著等著就在椅子上打瞌睡,但因為是那種路邊的圓環所以沒辦法躺靠
超怕看劇的時候睡死= =跟N小姐會合後我們就晃回帝劇

場外的大海報>"<還跟他合照就進場了

進去就是先拍照!!!花跟海報



右邊那張是jw的海報~~~剛好在咩的地方XD中場休息的時候就拍了
拍完就是買周邊…夭壽喔今年排大限為什麼要搞的這麼難
我就想算了…去買其他週邊看了一個地方沒人我就去排
排了一下才發現…..靠腰XDDDDDDDDD這是排大限的我給人插隊了
話雖如此我也沒想過退出XD當然裝傻快買阿,還好我早就寫好單子
買完就又去排周邊後來後悔我應該買大限的時候順便阿= =
還好沒排很久…本來不打算買海報,結果因為對伍好難排所以又買了
N小姐看到我買說不是不買XD
買完時間也要差不多了快去上個廁所回位置上stand by
中場一休息我們先去上廁所XD拍隊的時候我們一直在討論~吼!!!座長真是太帥了
上完就去跟朋友相會四處繞繞,但發現沒事幹只好又回位置上等開場

結束跟朋友會合,大家整個看完意猶未盡
所以就決定找個地方吃飯順便聊天XD
找了附近一家賣牛舌的店。反正就是套餐
我點了雞肉的= =不是很好吃>"<


湯也是一開始很好喝,到最後又很鹹
吃完真是超想念利久的

一群女人鬧烘烘的吃完後終於解散

今天看完座長真的有充滿整個心的幸福感
整個熱情都回來了TAT
果然座長無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