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其實是6/30公布的DBS
一直懶的寫
今天趕快來記錄日程

內有強烈批評慎入

★━━━━━━━━━━━━━★*-*☆*-*★━━━━━━━━━━━━━★

       亀梨和也 出演「DREAM BOYS」9月公演決定!
                
★━━━━━━━━━━━━━★*-*☆*-*★━━━━━━━━━━━━━★

ぜひご来場ください!

────────────────
 公演スケジュール(全38公演)
──────────────── 
☆東京・帝国劇場
9月3日(月)〜29日(土)
*休演日⇒9月12日・26日(水)
 
────────────────
 FCチケット代金
────────────────
S席 1枚/12,000円(税込)

*FC会員申込手数料:850円
*1公演4枚まで。複数公演申込可。
※未就学児童入場不可
 
────────────────
 申込締切
────────────────
7月25日(水)消印有効
 
◆KAT-TUN FC会員優先受付案内は、現在発送中です。
*「KAT-TUNファンクラブ会員番号」を使用してのお申込みとなります。
*You&Jファンクラブ会員番号(Yから始まる8ケタの番号)で、
 「DREAM BOYS」会員優先受付はご利用いただけませんのでご注意ください。

*「KAT-TUNファンクラブ会員番号」は、お届けする会員優先受付案内の
 宛名ラベルに記載されます。案内がお手元に届くまでお待ちください。
*郵便事情によって、お手元への到着日は異なります。


座長是KAME   
拳王是玉森,小光演另一個的要角
宮田跟千賀我不曉得他們幹麻的

之前就一直收到小道親腳要來共演
天知道我們有多討厭親腳
結果6/29晚上有小道出來隔天6/30碼上開了記者會....
到處的K放都炸開了.................
每一個人都是幹上加幹
想到拳王要給玉森............
還有兩個親腳的
整個從頭到腳說不出的不爽根焦燥感阿!!!!!!!!!!!!!!!!!!
我美好的帝劇!!!!!!!!!!!!!!
希望到時候小朋友放們可以遵守帝劇的神聖感

第一次看到DBS公佈共演WB鋪浪上到處是哀嚎沒人開心的.....
而且本來就已經快脫放邊緣整個一推差點直接要掰掰

不過!!! 隔天!!!記者會出來了!!!!!!!!!!!
我們釋懷了!!!
座長的光芒真的不是普通的亮
我的心又被座長抓住
有夠帥!!!!!!!!!!!!!!!!!!!!!!!!!!!!!!



我真的是超級無敵喜歡他穿黑西裝TAT
帥炸了


雖然一樣高那個坐著的氣勢就是不一樣阿!!!!!!!!
好帥阿座長>///////<

然後就知道他跟小光會來這麼一段XDDDDDD




說小光一次都沒有對他用過敬語XDDDDDD
這麼小的時候一直坐在他腿上呢
嗚TAT真是好久遠的回憶
孩子都長到170.21歲了咧
我也老了

看完記者會我看一干子K放八成都釋懷了
反正,本來就是去看龜梨和也的
現在有正大光明的時間可以閉目養神

不過看到這新聞滿心疼
因為前一個月每天都在趕俺俺的進度
早也拍晚也拍
那眼睛幾乎都是半開
雖然他很認真要擺出很有精神的樣子
但就覺得他臉上寫了個累字TAT



固定的製作人喬段XD
表情真的是機車爆了阿
但我好喜歡喔(´∀`)



歪嘴機車爆了阿XDDD
其實還有更歪的,但我還是留著自己私下看好了



側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