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阿…想也知道我腦容量很小
所以就不寫的詳細了…只寫我有印象的
真的只有感想(笑)
 
24的位置在立見席
因為是第一次抽到這種位置,之前也沒聽人家說過該怎麼辦
所以很緊張
第一天的演唱會是6點半開演,5點半開始進場
我們想說那就早點去等
5點就到了會場外排立見席的地方開始等
大分場的立見席大約有到600號
排列的方式是從1-70,70-130(因為我的位置再100初頭所以我就只記得這邊)
立見席的部分在61-64,71-74列的後面
我們等到6點10幾分吧= =才入場
幹,老子以後不會這麼早去等了,才剛開始腳就要斷了唯一慶幸的是24天氣很好
一進去我們在一樓座位席的後面有欄杆隔住地上有劃線叫你只能站那裡
馬的…我們剛進去無所適從就一個勁的往前走
孰不知都會被柱子擋住!!!!後面才是好視野!!!
所以錯失趴在欄杆上的第一排…於是第一場相當的克難OTZ
但是演唱會開始後STAFF根本不管人的阿
大家都嘛跑來跑去= =+
 
因為我被柱子擋住了= =所以前半場左邊很多都被遮住了,導致我有點算了,就隨便看的念頭…
開場的影片超帥!!!!因為出發前情緒太低落,所以我完全都沒有看任何REPO!!!
超新鮮
黑西裝真的很棒,咩的部份是拿著書唉呦,耍帥真帥XD
後來場景轉換成他們站在高樓上穿著黑色大衣拿著黑球後面有白色翅膀
這部份還不錯,但在球出現字後感覺超好笑XD
穿黑色大衣有死神的感覺>”<
接著球浮上後(?)生人出現!!!!壓~~~~好帥阿~~~~
不過左邊的咩有點被遮住了T^T

第一首歌是BIRTH大概是第二首歌STAR RIDER的時候往後走到後舞台
我這天站的區大概就在後舞台的左側,所以離後舞台也超近>”<
但是咩很多走位都都在右邊…
忘記大概是第4.5首歌?把外套都脫了,剩下一件白色的很薄腰間還有開叉的衣服
我覺得挺可愛的XD
WHITE的時候(吧?)成員搭了小車
在22-23列中間…..靠杯咧今年整個大放送阿
馬的任人摸……….在旁邊看的超心酸T T
KOKI也一直被摸
中丸人很好一直讓大家握手
導致太晚回到主舞台,結果上去就被龜梨和也踢
整個笑死我XD

有印象的MC片段
1.一開始超好笑,一群笨蛋在討論九州的各縣位置
笑死我了XD幹麻自曝其短阿
2.講了去年發了四張單曲,因為大家所以都得了第一,感謝大家~
馬的,迷妹用心良苦阿T T
就例行的問了大家有買的舉手,講了不曉得什麼
咩唱了AKB的フライングゲット,超可愛T T
終於有次聽到生現場了
3.來看大分場最期待的就是224是咩的26歲生日第一天!!!!!!!!!!!!!
想說應該會唱生日歌吧>”<
沒想到MC時候上了蛋糕!!!!!!!!!!!
(雖然一開始他看起來真的很驚訝,但我覺得他早就知道了XD)
超開心的T^T,迷妹人生8年第一次的生人在場慶生又能在迷妹史上添上炫耀的一筆XD
一起唱了
HAPPY BIRHTDAY TO U~HAPPY BIRHTDAY TO U
HAPPY BIRHTDAY DEAR KAZUYA~HAPPY BIRHTDAY TO U
 
全場暗燈吹蠟燭,吹的超虛要笑死我
所以小上也幫他吹了
咩就拿起草莓吃了!!!!!!!!!!!!!!超可愛阿!!!我的媽呀
說他第一次在舞臺上吃東西XDDD
吼!!如果是其他成員生日的話某人肯定把他們的頭擠進蛋糕了吧XD
或是把奶油挖起來往人家臉上弄
可惜這人就是個小霸王阿XD大概沒人敢弄他
然後成員也拿起草莓吃,尤其是小上一直拿XDDD
笑死我了,是有多餓阿你們
咩還有說他23晚想到自己生日了,過了12點手機響個不停
雖然很開心,但是好吵,所以最後把手機關機去睡覺了XD
KOKI就說他一直在等KAME回覆,還一直等到早上XD
 
咩就說起他已經26歲了,他12.13歲左右入J家,想起來人生的一半都在J家!!!
就說是半ジャニ這樣XD
 
NEVER x OVER ~「-」 IS YOUR PART~
很喜歡這首歌的互動!!!手勢真的很有趣!!!雖然4,5的地方每次都跟不上或做錯XD喊成員PART也超有趣>”<
 
其他的片段都忘光了
個人SOLO的部份,排名撇去咩的不談
(因為我喜歡他嘛,所以不管好不好都不在評論範圍內,我都會喜歡)

這次我聽專輯第一喜歡的就是田口
到現場看後,果然第一喜歡的還是田口
舞蹈歌曲還有整個SOLO的編排我都滿喜歡的,也滿適合他的
 
中丸唱STEP BY STEP就跟DBS差不多
他歌聲不錯,但是我還是不喜歡他現在把聲音有些壓住的唱法
雖然是為了喉嚨好,不過聽起來就有點微妙的感覺
第一次看,舞蹈跟衣服上的燈光變換搭配覺得挺有趣的
但是就覺得整段太長了= =
還有看到中丸有女生伴舞,我才想起阿~今年是別人伴舞了
有個短頭髮的女生還滿可愛的XD
 
小上的部份因為跟專輯SOLO不一樣
我就只聽歌,基本上沒什麼興趣
我覺得專輯的比較好聽,所以我想小上應該有可能蛋的場子會搞不一樣的SOLO
 
KOKI的SOLO聽專輯的時候我就頻頻皺眉
開頭的狗叫貓叫讓我很冏…不過我有聽完一兩次
SOLO的開頭是KOKI穿軍裝出來跳了一段舞蹈
我是覺得還滿好看的啦….但是頭髮真的不能再用的整齊清爽點嗎,很邋遢耶||||
唱了之後ニャー的地方我看了好有負擔||||於是看了一半我就往後退休息只聽歌了= =
不過回來想想如果他的SOLO去掉那些貓叫狗叫聲
我滿喜歡的
 
最後來講一下咩的SOLO
都在主舞台,一開始的時候全場就幾乎把手燈都關掉
穿著白色的襯衫黑褲子用個像木頭的麥克風
(回來才發現襯衫上的黑圖樣是啄木鳥,咩站的位置就像是啄木鳥啄著樹幹)
整個人站直直的
聽起來很舒服,唱著唱著有時會把手放在後面
喔喔喔喔喔看起來好乖>”<真是可愛死了T^T
整個會場都是暗的,他唱歌時昏黃的燈光打在他身上
間奏的時候背景會變成像夜晚的星空一樣
就是一個很舒服的SOLO…それだけXD

影片的部分有兩段
第一段的第一個是小上穿著模仿猴的全套玩偶打拳擊
超好笑,休息的時候拿下頭套
第二個是KOKI,背景是健身教練,黑色的運動服穿著一件白內褲
敎的運動就是內褲的穿脫,假裝唸英文配日文發音(是KOKI自己的聲音),笑死!!!!XDDD
不過雖然很好笑,我有天阿這樣好嗎的OS….
第三個是田口穿著07年的solo武士服,我這天太注意田口在五秒內吃東西很愚蠢根本不會成功吧這上
完全沒發現旁邊帶著武士頭套的兩個人是龜梨和也跟中丸T T!!!!!!!!!!!!!!!!!!!!!!
(而且我到第二天才發現這個事實OTZ)
 
第二段一開始是吸血鬼龜梨先生!!!!!!!!!!!!!!!可愛死了,今年白皙肥嫩程度又UP
他在前面接受訪問說跟牙醫先生好久不見了
後面小上穿著模仿猴沒帶頭套在後面吃東西,笑死XD
先出場就是中丸牙醫跟吸血鬼咩,再來是穿著白內褲的健身教練koki跟武士裝田口跟模仿猴小上
咩故意壓低聲音,嗚~是貝姆!!!
咩就說小上叫PEPE是他的朋友XD
兩個人好多互動,超可愛的
小上24號很活潑做了很多動作
 
總之這段就是不停的嬉鬧XD
最有印象的就是咩拿著田口的刀亂砍
還有咩在中間花道上PEPE躺下時他伸腳去採小PEPE
完全笑死XD
傳大球遊戲
今天是咩的那邊贏,據說演唱會開到現在他只有224那天贏了
我們就一直狂笑,真的是生日限定!!!
然後他這人明知道自己下去會被圍在迷妹裡
他還是下海了,幹,ARINA右邊區真是摸爽了T T
 
結束前的成員感言
咩一如往常的官方感,這次意外的覺得小上中丸還有KOKI講的很好
讓我默默的眼眶泛淚,嘛….只能說就是個FU
但淚完我也沒比較愛他們就是了
 
安可
真臉這首歌真的必唱,雖然每年都唱真的很煩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的手勢,會讓我想起出道的氣勢XD
有唱鑽石真開心XD
 
看今年的演唱會有一點我覺得滿妙的
往年看演唱會一首歌結束的時候,大家大多都是尖叫做結
今年反而是唱歌的時候大家一直叫
但歌結束的時候反而有種不曉得怎麼做結的感覺XD
就會有種虛掉,反應過來好像比較適合拍手,我看了是覺得有點好笑

真是個從頭到結局都很虛的REPO(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