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撥完當天就開始擔心
還好大家都很喜歡>"<

一開始接到這個戲時老實說我真的很擔心....
而且各方路人也是唱衰
但是後來越多的預告畫面出來
變身畫面出現我開始對這部戲有信心
而且超級期待撥出

星期六撥完,網路上就開始到處好評
連我連結裡的那個日劇大媽都稱讚
(他真的從以前到完美那部每次都嫌棄,還沒撥時就給不好評
看完第一集就不追的那種= =
這次要撥之前他也是不看好)

但是就還是繼續擔心收視
昨晚跟N小姐還在那壓收視
我本來想說希望有個15,如果18就好了
但是菜菜子也才18多耶..我誤會了,人家有19xd

晚上又想說那收視還沒出來去捐個款當積RP加持心安

今天早上上班打開電腦看到愛絆撲WB說是18.9!!!大驚
馬上去FC2那個常看收視率的BO看
幹!!!!!!!!!!!!!!!真的是18.9

馬的迷妹整個情緒都湧上了
完全激昂!!!!!!!!!!!!!!!!
眼眶泛紅T T

終於!!!
替咩感到高興
6年阿翻身了
心中壓的氣全都吐出來了

感謝河野P等了三年還是找咩演

謝謝龜梨和也
因為你的堅持你的努力
認真的人一定都會被看見的

所以我ㄧ路一直跟著你支持你

真的好喜歡你>"<

恭喜KAME
10/22土 18.9% 21:00-22:09 NTV [新]妖怪人間ベム
 瞬间最高22.9%

繼續保持一人一

迷妹會繼續做功德積RP加持

看到這麼多人都說好收視率又高
迷妹真的超爽的
感謝偶像!!!讓迷妹超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