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之前傳的小道...
果然成真了阿...


之前聽到小道看到劇本我只有想暈倒
莫名奇妙阿不想看
而且傳的卡司讓我想殺人
畢竟遇上某家真的沒好事
但是因為各種傻眼...所以我們一直都想當成是假的
漸漸的沒新聞我們也就忘了這件事了= =
沒想到在我昨天提早睡覺的時候消息就出了
(早睡果然是好事,不然我昨晚肯定會很焦躁)




看到上面的對比圖我只有想笑....

10月星期六晚上9點的日劇
原角色男主是KAME
女角是杏
小孩妖怪是鈴木福(就是最近跟愛菜很紅的那小正太)
還有一個是原創角色的警察 北村一輝(喔,我喜歡他XD)

嘛...今天一早看到這卡司比我想像中的能接受
畢竟也接了不接受不行XD
看到特殊化妝有點害怕= =
希望NTV給力點阿...

我想主題曲應該又是我團無誤= =

後來又想10月開始那他媽的不就9月就得拍
言下之意一邊DBS一邊要勾引一邊還要拍戲就對了

你媽的NTV有需要這麼把他用的這麼徹底嗎
造型給我用心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