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前幾天就想更的= =
無奈電腦壞掉,讓我沒FU
想想還是要來更新一下


本來對這張單曲整個就是意興闌跚
因為居然用WHITE當主打是搞屁
一個沒臉出現感覺又不是很有質感又不會很常撥的廣告曲
還不如用PERFECT咧!!!
而且第一次上MS居然上PERFECT!!!!!!!!!!!!!!!!!
媽的!!!超清爽的有沒有!!!!!!!!!!!!!!!!
是櫻花!!!!!!!!!!!!!
我團如此的清新看的粉絲都要流淚了
結果16號我要下班前想說無聊去按個官網
沒想到就看到KAT-TUN更新的字眼
點進去看,媽呀!!!!!!!!!!!!!!!!!!!!!!!!!!!!!
我團怎麼顯示藍色的

在點是新單曲封面阿!!!!!!!!!!!!!!!!!!!!!!!!!!!!!!!!!!!!!!!!!!!

好看死了有沒有!!!!
馬上去看預定網站預訂= =
雖然中途出了一些事差點讓我放棄
但是我還是定了一套



吼!!!!!!!!!!!!!!!真的是好看死了
看我都辭窮了
中間的龜梨和也憂鬱的二五八萬的好好看

不過吼就是有點過藍
藍道我怎麼看都好藍
而且不是叫白嗎= =是在藍什麼

但總而言之我還是很喜歡這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