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推特來了明天KAME有重大發表
讓大家睡覺前心事重重= =
結果一早就來了龜要開始擔任棒球特別播報員



Kame將作為巨人隊的形象代表出場
↑看到這我不禁想這不就是吉祥物XDDDD
且擔任NTV的棒球轉播特別播報員
巨人隊在25場東蛋的比賽裡將會有22場的生演出

以下是有龜梨先森的場次....(黃色框3場沒有KAME)

 巨人隊在東京巨蛋的比賽都會全部現場直撥
KAME會在副聲道中討論比賽
主題曲是KAT-TUN的「DIAMOND」
 這個轉播會以「Dramatic Game 1844」為題

今早接到這消息的時候其實有鬆了一口氣
還好不是可怕的消息
但是接著而來的壓力是...
這樣意思是要我們跟著也看巨人隊的22場比賽嗎
而且還是只聽KAME的聲音(拜託至少有幾個畫面T T)....
看來就算要跟日職很不熟大概也沒機會了....
還好我對巨人隊也有一點點點點興趣......

煩惱完這個後看了檔
在今天的祖母桑塔有新的MESSAGE



超可愛的阿T T
KAME的眼睛真的好漂亮>"<閃耀著如鑽石般的光芒阿

想到從小就是個棒球迷的他搞不好
在確定得到這工作的那幾天都興奮的睡不著XDD
雖然對我來說這消息還好(畢竟我對棒球沒興趣)

不過對咩來說本來只能是興趣,現在也能成為自己的工作
肯定是非常開心的一件事

從一開始大家的不看好
到現在連2醬的宅男們甚至很多路人
每周在看GOING的時候都對咩稱讚不已
每次努力的親身採訪也得到大家的肯定
大家明白我們的小王子本來就是很好的孩子了吧= =

但是勾引的STAFF以後太危險的能別叫他做嗎T T
上次丟球給咩接的那投手把別隊的丟骨折了= =


喔T T粉絲的感動開心驕傲的心情破表阿
以後我們KAZUYA也變成日本國民皆知的棒球小主撥了

但是7/16.7/17要中繼,所以是要跟我說露天控只有一天嗎!!!!!!!!!!!!!!!!
現在去東蛋不只可以看演唱會了= =
我們還可以看棒球咩.....
粉絲的心情真是複雜阿...哈哈哈|||
演唱會咧TT^TT快給我出行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