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截好很久終於要來寫了XD
我到現在一直還不太會念這單曲名
每次都叫他UW
今天終於認真去查了發音

當初在廣告還有歌出來的時候,我一直在想像會不會是很陽光的PV
畢竟是SOLIO的CM曲
結果預告出來的時候背影一片白
主題是光與影
當時有點無法理解,而且不懂PV想表達的感覺
等到完整的PV出來整個就是不一樣的感覺了
雖然很單調,但是利用光和影子營造出了又不一樣的一支PV
我好喜歡XD

但是吼很想抱怨一下前奏前的空檔也太久
害我第一次看的時候還以為我的檔壞了咧= =
還有結束的時候也太久
每次都會想說結束了吧,就把檔關掉
又在某次不曉得幹麻的時候才會發現ㄟ?原來後面還有= =


看到開頭這裡的時候我真的快笑死
既然要用影子也來個整齊的影子舞
搞的像群魔亂舞整個就是笑炸我



這個影子就很棒
很有氣勢!!


這幾張好棒>"<
影子由右而左而後散開




上面這些咩個人的鏡頭都好棒>"<


最後五個人一起被影子吞沒

這次拍攝用了高速咖咩啦,好多鏡頭只要動作一不齊就無所遁形阿XDDD
不過老實說他們五個人一起的舞蹈我覺得比起之前真的整齊很多



每次看到這裡的時候我都很想幫咩把手拉上去一點XDDD



鏡頭拉近整個超KAMENASHI



獨舞的鏡頭很棒
本來想說只有到跪下站起來的部份而已
沒想到MAKING放出來這地方的後續是把衣服翻起來讓咖咩啦拍到肚子
雖然肚子是真的很好看
但我有默默的很想揍人XD



被影子吞沒後背景變成黑的>"<
這個變換感覺好棒
後來影子又離開,背景又變成白色的



咬嘴唇什麼的
大犯規阿!!!!!!!!!!
好可愛>"<



最後又來個收影子個人特輯
咩鏡頭好好看>"<
很想拿來給人弄個桌布或是頭像的

最後五個人一字排開的舞我好喜歡



五個人這樣往前走好看
咩好帥!!!!!

不過看到他們大多都交叉走路我實在很佩服= =
之前某天我在我家後院散步的時候
心血來潮想說學咩交叉走路
結果走沒一兩部就要跌倒
不死心的再來一次也還是會跌倒.................



最後無聲在慢速走向攝影機結束這點
我覺得好棒
而且就覺得咩好帥XDDD

終於寫完XDDD
MAKING就不另寫了
不過我家偶像們玩的遊戲真的很無趣= =
看的我好尷尬阿!!!!!!!!!!!!!!!
如果不是我家偶像我真的會馬上關掉= =
各位接龍一值想耍帥是怎樣....
看到樂屋遊戲是野球盤的時候我就想咩一定會贏XDDD

最後贏了得到的獎品那個臉真的又冏又機車又好笑又可愛的
害我收到MAKING後天天都打開來看最後


真的超好笑XDDD
用類似撒嬌的聲音說人家超想要這個的
結果擺出這個臉


臉上明顯著就是個囧字阿XDDDDDDDDDDDDDDD
拿來做表情很棒XD
笑死我了好有梗
看幾次就笑幾次XDDD

最後結局戴上了這個把它當成耳機整個有夠自HIGH
但是可愛死了
我家偶像真的好有禮貌



嗚>"<好像小兔子

還有這一段一堆閃光燈!!!!!!!
快點給我SHOP照!!!!

還有不得一提這人自曝自己買菜照片的證據XDD
那個包是education from young machines的19950日幣
教主就是有時尚的直覺
紅色款的斷貨了~
其實我覺得其他顏色也都很不錯
但是太貴了而且跟我絲帶魯也不符合
於是跟朋友拍案還是留錢下來可以多買一張看教主生人的舞臺劇票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