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我眾多朋友XD
喔耶~我把我買的松下美人牙刷都收到了
今天一起幫他們合個照


從消息出來我就開始在考慮要買什麼顏色
咩自己私下說他用的是黑色,所以黑色就成了第一選擇
當時消息是伴隨著限定五色出來的
整個太漂亮的讓我想買PP色
後來廣告出來結果該死的,松下美人居然拿的是白色!!!!
於是~~接圖片下XD



於是早在限定色出來我就跟冰小姐討論好買了PP限定色
結果收到的顏色沒有網站的粉嫩
老實說我們(跟很多人)失望的還不少
反而是VP的桃紅色看起來真的很亮麗
冰小姐還給了我松下美人刮鬍刀的冬季版DM(其實就多了秋冬兩字)
感謝

黑色的事拜託詩婷小姐買的~
請他幫我買了黑色刷頭XD
還送了我有咩照片的香皂
感謝>"<

白色的是消息出來當天
我跟N小姐在MSN還有噗浪上亂叫
居然是限定的白色!!!!!
整個大幹的緊急請人去幫我們買XD
今天我也收到了XDDD
感謝

寫這篇就是來充版面的XDDD
順便幫它們合照XD

最後感謝N小姐與A小姐的禮物


我應該把電池也擺上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