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嗚!!!BC終於來了
果然如傳說中的太刺激了>"<
真的是好適合他的一支SOLO曲

事實上當初REPO跟MY出來我不是很喜歡
還一度很懷疑真的是不是很帥....
MY只聽了一次就再也沒聽了
直到有雜誌圖流出來我才去重聽結果就又喜歡上了XD
10號撥出的時候龜放的大家完全瘋狂
WB跟撲浪上被大家完全刷屏
整個就是太帥的讓我們只能一直不停的阿阿阿阿阿阿的大叫!!!
我覺得好久沒看過他這麼帥的SOLO了T T
雖然我一邊看的時候一邊說他好胖(毆毆毆毆毆)
青春少年體態回不來了吧TT TT



這一首歌的曲風跟動作舞蹈好多感覺跟DBS LMW好像
上面這個動作根本一樣阿XDDD
為此我還特地去重看了一次LMW的DBS版


站在中間好帥>"<



黑色的這地方真的太帥了T T
排成一排整個有氣勢的讓我想尖叫!!!!
我截完圖的時候幫這個配了個千手觀音或是萬佛朝宗的名字(毆)

下面幾張是他再中間的時候有三句英文
嗚嗚嗚嗚!!!表情都好棒T T
粉絲我無法抉擇
然後我發現他很愛做這類的表情
不過當然也是因為我們愛死了~~
太帥太消魂了
如果不提右下那張臉下的肉




痘痘>"<



左邊那張嘴角旁的亮晶晶不解釋XD
當然我是有點故意截出來的


眨眼好可愛TT TT
但是畫面太快了啦
我截到手快抽筋了也還是只能這樣TT TT


接下來是各種胸膛


白花花的胸膛加上銷魂的表情
喔喔喔喔!!太刺激了
但是寬闊的胸膛跟厚實的肩膀還有微微的小肚子讓粉絲有點想哭



吼!!!黑暗中的舞蹈帥就算了
他還用力的抖了胸,整個我心臟都被他震到了
唉呦~好尖的下巴XD



我發誓我只想截他白花花的胸膛
什麼心思都沒有~怎會知道我這麼厲害
就被我截到MMT了
其實我本來想截的是肚子


後面這段自摸讓人整個很HIGH
不過我比較喜歡他的表情
所以就沒截後面他還摸到小小咩的部份了XDDD



我把大致上能看到清楚臉的
好看的我自認我都截出來了XDD

吼!!!我真的對這首歌好有愛>"<
真的好適合他啦
但是在這個時間點出來讓人有點擔心
我想要這首歌收在CD里阿!!!!!!!!!
DBS版的LMW沒收好歹這首歌給我收吧!!!!!!!!!!!!!! TTTT^TTTT

這天撥的BC整集都太有梗...所以SOLO跟遊戲其它部份分開寫
和也太帥,和子太媚
不分開抒發粉絲真的會內傷

最後在說一下

龜梨和也你的這首歌實在太適合你
有夠帥的怎麼會這麼帥!!!!!!!!!!!!!!!!

HR快讓他打出來吧(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