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
有想過AOKI應該會有新廣告
沒想到出的好突然XD

今天早上到公司ㄧ打開常看的網頁就看到了CM截圖
更酷的是DZ馬上也有了檔
我馬上去下下來看~~~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是AOKI的啥情熱祭的,反正對海外放來說都是屁
帥死我了


喔喔喔喔!!!!帥死我了
是在驕傲個什麼
好帥又好可愛好萌



喔喔喔喔喔!!!是西裝小王子在遊樂園裡走秀
這個點子真是不錯
AOKI真的很酷,西裝肯定是量身訂做
手臂狀的地方蓋住了腰身收的很好
當然此人也是身材很棒
腰是腰屁股是屁股的>//////////////////<
表情依舊是跩個二五八萬XD

話說後面兩個洋妞真的位置也很棒
不但襯托了他還讓他看起來更高了XD



結尾這一幕的眼神整個殺死我
好帥>"<

AOKI這情熱祭打的是半額戰
我跟N友人說這樣也好啦,便宜一點大家也買的下手
我們也要成為國民小王子
但是默默擔憂會有更多人跟我們搶他

但老實說雖然AOKI廣告一直拍新的
卻讓人覺得他很小家子氣= =
之前那3D廣告才放半個月多....有的地區還不撥
連個DM也給的有夠不乾脆
居然訂報紙才有,而且還要在店附近的住家才有
靠= =讓我們完全不能活阿
要張DM就這麼難OTZ
搞不好夾報只裡人家還拿去墊垃圾TTT TTT

可惡...我好想要AOKI DM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