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GOING上聽到的背景歌果然是新單曲
11/17號要發第13張單曲「CHANGE UR WORLD」!!!
剛好給2010年一個美好的結束


[CD] CHANGE UR WORLD [DVD付初回限定盤 1]  日幣1680
16頁歌詞本付 (予定)。
收錄曲
1.[CD] CHANGE UR WORLD
2.[DVD] CHANGE UR WORLD (ビデオ・クリップ&メイキング)
3.[DVD] Summer Premium Event 2010 メイキング

2收錄了「CHANGE UR WORLD」的PV MAKING
3.是Summer Premium Event 2010 的DVD MAKING

幹= =收三那個MAKING是怎樣
要是看到龜梨和也握手會的實況
我真覺得我會哭TT TT
為毛阿為毛

[CD] CHANGE UR WORLD [初回限定生産 2] 日幣1260
6頁歌詞本付(予定)。
收錄曲
1.CHANGE UR WORLD
2.REMEMBER
3.ニートまん (上田竜也) 
4.GIRLS (NTT presented by Junnosuke Taguchi)


。「ニートまん」是小上solo控上的solo曲。
「GIRLS (NTT presented by Junnosuke Taguchi)」是田口的solo曲
NTT是中丸+KOKI+田口三個人頭文字的縮寫
這首歌是由他們三個人製作的
(是說我沒看這段介紹之前我真以為是那個公司的NTT
還想說田口什麼時候居然默默的幫NTT做背景音樂....)

[CD] CHANGE UR WORLD [通常盤] 日幣1050
4頁歌詞本付 (予定)。
收錄曲
1.CHANGE UR WORLD
2.GIVE ME, GIVE ME, GIVE ME
3.NEVER × OVER ~「-」IS YOUR PART~
4.CHANGE UR WORLD (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5.GIVE ME,GIVE ME,GIVE ME (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6.NEVER × OVER ~「-」IS YOUR PART~ (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普盤的第二首歌也太好笑
給我給我給我XDDDD
11/17號發~喔耶
KAME~~~
這樣年底不寂寞啦~~~
希望今年的演唱會DVD也能快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