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位置是再中間前面區塊的最後一排
真的要大感謝朋友
好近T T
這大概是我看KAT-TUN演唱會以來坐過最好的位置了
 
而且還是透明舞台會經過的地方耶>”<
雖然他們經過的時候視線會被遮住
但在下面看他們的腳什麼的也是超有趣的XD
再這區雖然很多時候一直是看他們的屁股= =
但要是轉過來我們這排就是爽死了
所以我一直看到很親切的KOKI跟田口,其他人少數T T
和服橋段時候轉過去看也是超近的,咩在準備的時候我就可以看的超清楚了
所以從還很暗的時候我就一直注視著他,在漫天花瓣中飛舞的他真的是好好看
結束後我的椅子上充滿了花瓣,我就抓了一把到我的口袋裡
(雖然事後我很白痴的沒拿出來就把衣服拿去洗了T T)
 
KOKI的SOLO是在透明舞臺上,所以在我們前面
嘖嘖嘖…..這麼近看舔棒棒實在感覺好鹹濕好刺激阿~~~
但是吼= =他的瀏海還是要扎起來比較好…
放下來顯的有點過度頹廢
 
MC
今天的翻譯感覺有比較跟的上了= =不像昨天我覺得他根本就像裝飾
說了上田的腳沒怎樣請大家不要擔心(但看他包著晃晃的還是會擔心= =)
說了演唱會什麼的(報紙都出來了,明年應該還是他們來吧OTZ)
親腳的介紹依舊無比的無聊= =不會講中文就全講日文阿….
最後田口也跟上去說他的名字的中文
喔悠悠~~~很標準喔XD
KOKI也上來說自己名字還有請給我你的電話好嗎?可以阿XD你敢收就給你
結果KAT-TUN其他人也都講了自己名字的中文
咩講自己的名字是龜梨猴也啦XD超可愛的我的媽呀
換小上的時候他不會|||…所以就去問翻譯小姐
唉呦,塞耳後太美麗了!!!!!
 
咩的SOLO也是在我們這區前,
一起合唱絆感覺真的很棒
LMW中間穿插絆依舊是覺得很分裂= =我一直很無言
但靠杯的我只能說吸血鬼在那滾來滾去可愛死了T T
不過我還是默默的想我好想看DBS版(毆)
 
今天的牙醫可愛到粉絲全部一直在瘋狂大笑
小籠包還有我愛你他整個無限上手
加上中丸今天陪他有夠瘋狂
還一起跳舞,我整個就快笑瘋了
結束的時候笑的是嘴也痛肚子也痛
 
然後咩不曉得在哪首歌在紅2C(吧?)做了AMIGO的動作
後來才知道是因為跟日放的約定= =真忌妒
 
今天其實開場的時候就有感覺到藍色的手燈比27號還要多
在我街的時候沒想到排字順利完成了
剛開始看的時候因為有燈光,所以不是很明顯,而且比較不完整
後來等他們回到主舞台的時候,全場燈暗了,
那時候的KAT ♥ TUN好漂亮,
希望能讓KAT-TUN們留下美好的回憶
當時我百感交集,還哭了T T
反正這兩天每到這時候我就會哭= =
KAT-TUN最高!!!!5ING~
 
SMILE的時候我真覺得我啦啦啦的要瘋掉了
一邊咳嗽還要一邊唱歌
不過這首歌真的是太棒了!!!
 
預定的兩次安可後大家的熱情又讓他們出來三安
哇!!!!!!!!是遙遠的約束!!!!
一起做動作好棒T T我整個也是快哭了
三安結束後基本上應該算結束了
但是大家死不想走,一直啦啦啦(好吧,我一邊啦啦啦一邊快笑死了)
唱超久(我默默覺得有五分鐘?但也不確定)
反正他們又出來了,哇靠整個HIGH爆了
居然是唱ノーマターマタ
 
嗚嗚嗚嗚嗚T T
台灣演唱會真的是太棒了T T
 
然後我看完演唱會後才知道
那小小的區塊也不過77個人
我大概知道名字的人居然有將近20個= =
不禁感嘆粉絲的世界如此之小
早知道就去繞一圈
 
還有坐ARINA就是彩帶撿到爽
我撿了將近10條吧~全分給親朋好友或是做人情去了
還有那愛心保麗龍我只能說他媽的有夠難撿
ARINA要撿也不容易阿,而且我們那區的有個年輕的工讀生還賤的要死
我要撿彩帶還不給我們檢,我們要去我們位置後面撿也叫我們不可以出去
 
然後結束了我們說要出去他也不讓我們離場,說我們要趕高鐵也不行
我們整個是氣到想甩他巴掌= =以後就不要讓我們遇到
 
阿…想到明年還要這樣就有莫名的焦躁阿…
不過能來台灣也真的是太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