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蛀牙in taipei之旅趴兔


事前我跟N小姐也一直在討論真的好這家餐廳
本來只有打算吃第一天,但既然都去台北了,後來我就很衝的問他
我們第二天中午也來去吃如何?
因為這家都沒有看過大家的repo,又套句征服台灣也就這幾家了
於是我們兩固定班底就又決定星期日中午要去吃真的好
本來想說他們大概會吃10800或是12000的10個人桌菜
我們可以找個10個人分攤,應該還好。
沒想到大家還是覺得太貴了XD沒人要理我們兩個
最後就還是只有我們兩個,所以我們倆就決定衝了。
於是星期六晚上我就在凡間吃飯的空閒時間訂位
 
打104問電話時有夠好笑,真的好這名字太特別了,小姐還特地逐字問我XD
星期日是個好日子(畢竟當天我大舅跟我大姨都在辦喜事),
所以只有兩個人也還是訂了位置
又因為怕他們的位置有人坐,所以就定了最早的時間
 
還沒去的時候,因為名字跟招牌的關係我們以為餐廳跟裝潢會有點俗氣,

但到了現場一看其實也還好,內部裝潢還很有古典感
而且服務人員的態度從我們一開始進去就很棒
因為我們兩11點20就到了,就定位時看沒人我們就決定馬上問。
我們:不好意思,請問一下上上禮拜有個日本的偶像團體來?可以請問一下他們坐在哪裡嘛?
小姐:喔,有阿,他們當時是坐在樓下的包廂(現場的兩位小姐還互相做了確認)
我們:那我們可以去拍一下嗎?
小姐:喔,可以阿,但是當時他們坐的是三桌,現在桌子的擺設改了沒關係嗎?
我們:沒關係沒關係~我們能拍場地就好了。
好笑的是要下樓前我就問說,當天他們因為是你們營業時間結束後來的嘛,
小姐:對阿,那你當天晚上有在外面嗎?害我大笑XDDD
 
然後小姐馬上領我們到樓下去拍照>////////<
雖然只是包廂但我們也還是拍的很開心~~(見上圖的下面一排兩張)
拍完要上樓的時候就遇到一對新人,整個好險>”<還好我們很早到
上樓到我們的位置坐好後我們就默默的又問小姐說
請問他們那天來吃的菜單是什麼?
小姐迅速的翻了菜單給我們看,他們是吃這個套餐

我們大驚!!!居然是給我吃個人套餐!!!還是吃3280的!!!(上圖左)
這些傢伙也吃太好!!!
本來我內心有點想衝了….不過想想還是算了
我們就點了1200的套餐(上圖右)
因為我不吃生魚片,所以我問說第二道的生魚片可以換嗎?
他們說當然可以,我有很開心XD於是就換成了清蒸魚
餐具~


真的好果然是真的好阿~~很好吃
雖然只有七道菜,份量也不多但我們倆吃到鮭魚飯之前就超飽的= =
所以鮭魚飯我們倆是一邊碎碎念一邊吃完的
後來的甜點水果好甜好好吃>”<可惜我只敢吃哈密瓜
奶酪我也好喜歡~
大概一點半我們就離開去西門町~
去定小可愛的接機照,嗚哇~真是可愛死了>"<


(要打上logo其實是件悲傷的事,但是誰讓網路上總有些瞎眼的)

還順便逛了下街。
 
這次的卡蛀牙in taipei之旅真的是太感謝N友人了~
瘋狂還是要有人陪更好玩XD
是說才剛結束我們就決定下次要去吃蝦仁肉絲蛋炒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