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征服kame在日本吃過的店,去過的店根本是天方夜譚
於是這次來台灣只有四家,此時不吃更待何時
感謝友人N小姐全程陪伴
 
我上上禮拜突然驚覺9/11號台北親戚要辦喜宴,我要上台北
詢問了N小姐,因為最近有人放了菜單
何況我們也知道餐廳於是便決定去把征服全部的餐廳
因為我是中部人參戰不易,所以何善之我沒有跟到XD
於是決定把剩下的三家都吃完
(畢竟我們也只有一天半= =星期日晚上我要吃喜宴,他要跟朋友聚會)
9/11早上我們先去西門的伊斯特唱歌
結果最後忘記唱SMILE中文版了啦XD
下午大概一點半去203本來想定台控接機照,結果他兩點開T T我們就離開了

(這張是吃完才拍的~)
兩點半左右到鼎泰豐…..天阿外面站了一大群人囧
到外面才知道他們是一群人的觀光客,所以拿了號碼牌後說要等半個小時
其實等不到半個小時我們就進去了。
一進去店裡我覺得好小…樓梯更小= =
我習慣性上樓有人我會靠右等,沒想到鼎泰豐他們遇客人也是往右靠
於是在1-3樓中間我遇到他們服務人員的時候總是很尷尬
我們的位置在四樓!!!N小姐跟我說他們那天就是坐四樓的包廂!!!!
喔耶!!!整個就是命運的安排阿>”<
所以在點菜的時候我們就問小姐說請問上上禮拜有個日本偶像團體來,他們是不是作裡面的包廂?
小姐:對
我們:那請問我們可以進去拍裡面嘛?
小姐:痾﹒﹒可是椅子什麼的不是都一樣嗎?(這小姐長的很心善但是不上道= =)
我os龜梨和也坐過的就不一樣阿
我們:恩。。就不一樣嘛
最後小姐也是說好,不過現在有客人所以我們要等一下。
等一下算什麼,當然ok阿!

我們按照人家說的菜單+我們的喜好點了小籠包、半籠蝦仁燒賣、蝦仁蛋炒飯、元鼎雞湯、
紅油抄手、還有一顆松露小籠包XDDD
事前我就覺得松露小籠包肯定我不會喜歡,但據說他們有點所以我們就想試試
但是總店一籠5個要450元!!!!貴死了= =
網路上也很少有人去吃的食記,但是有找到貌似可以單點
所以出發前我到知識去發問XD請問可以單點嗎?
結果還真的可以,所以我們就單點一顆,順便還學到有的整籠10個也可以點半籠。
吼~然後點完就開始迅速的上菜囧。。。我們倆吃的有夠迅速
連打電話問現場要等20分鐘的松露小籠包都上了= =
差點都害怕我們吃完包廂的人還沒出來咧

那個松露小籠包一上來我們兩大笑,因為好孤單XD
因為只點了一個要分著吃的就由我來剖開~它被我剖的有點噁心XDD
朋友說看我吃下去的表情很好笑
因為我覺得不好吃= =而且味道很微妙
沒辦法~阿我們就普通人
 
吃到一半,裡面開始有動靜出來。。。於是我整個緊張的吃不下去就放著等,
等了將近10分鐘裏面的人才全部走完,害我們倆不停的在碎碎念XD

然後又等4樓的小姐把裡面收拾乾淨才來跟我們說可以拍了
我們兩整個就是飛快的跑進去一直拍XD
拍完在討論一下咩坐在哪裡我們就回座位繼續吃了XD
(上面是他們走過的樓梯XDDD下面是包廂)
 
最後我想讚美下鼎泰豐的廁所XD只是間數太少有點不完美
 
吃完我們大概四點就左右離開,想說晚上還有一攤凡間,去走走好了
我說我沒去過101,於是N小姐就帶著我去當觀光客了XDD
在外面拍個照
 
進去裡面剛好看到有個現場在展示日本花道的技藝,現場氣氛有夠神聖隆重。
看了一下我們就去逛他的書局。
話說我們今天也一直再做一件事,就是尋找9/20的ONLY STAR。
媽的真的是到處都沒有= =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就去坐公車要去凡間。
公車等了好久來了好多台卻都不是我們要坐的,真的是會使人不爽
等到6點我們要的公車終於來了,到小巨蛋大概是6點半。
不過因為我們也是訂位6點半,還是訂我的名字XD
就電話給A小姐請他們先進去了。
 
凡間是他們28號慶功宴的地點。
對我們來說也真的是個慶功宴XD
恭喜A小姐還有N小姐跟Z小姐XDDD
(大概沒幾個人看的懂)
當天晚上總共有7個人,菜單也是我們從網路上看到的
但因為太多我們也吃不完,所以就挑了一些我們想吃的,還點了一罐金牌啤酒XDDD
 
凡間的菜色真的很普通,感覺沒什麼特別的。
Z小姐說菜脯蛋好像在他們之間大受歡迎,但因為大家常吃覺得沒啥特別所以就沒有點。
但剛好同時在我們後面有桌日本妹,他們開始就點了一盤,
我們超好奇他們是不是也跟我們一樣是歌迷。
後來他們居然還追加一盤,害我們覺得不可思議,碗筷都被收下去了,
臨時也決定再點一盤菜脯蛋來吃,結果果然就是菜脯蛋阿!!!!!!!!!!!!!!!
 
我最喜歡的大概就是蒜泥白肉、炒空心菜還有提拉米蘇了吧XD
 
大家吃的差不多了,時間也大概9點了,我們就去問店員
請問上上禮拜有個日本偶像團體來你們這邊,他們是坐樓下的VIP包廂
那我們可以拍照嗎?結果店員說樓下現在有人在吃飯,
我們就說沒關係我們可以等,一直等一直等= =等到9點半樓下終於有人上來了
又等了一下感覺他們收拾的差不多了
N小姐說剛被我們問的店員先生在我後面跟他比OK
整個大家被他的舉動笑翻
本來想說我們7個人一起下去太多,就讓明天要回國的K小姐跟小上擔朋友先下去
沒想到它們一下去就很久一直不上來,我們就想到底是怎樣XDDD
後來K小姐衝上來說快!有個店員很清楚他們當天什麼什麼叫我們快下去
我們就快速衝下去,然後開心的在據說是他們的座位上輪流坐著拍照
(不過位置不見得正確,因為服務生不認得他們= =)
喔~整個就超圓滿T T
然後大家一起出去散步到捷運站坐車後分開
我11點回到我阿姨家,1點就寢。
腳還有身體都爆累,但是心理超滿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