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電的四天,我因為身體因素只參與到了三天
感謝很多朋友的幫助
更感謝的是他們帶給我的感動
身為KAT-TUN放真的很幸福

這次看控前我很衰的感冒了= =看了四五家的醫生吃了N包藥
想說死撐著也要去台北
結果在25號的時候悲劇發生了T T
早上我因為暈眩下樓的時眼前發黑,從樓梯剩兩三階的地方摔下來
整個腳腫又痛連上班都沒辦法了
去給人家包匝後還好說是小傷,可以快好
我只好放棄了接機,然後擔心著我的病情,很怕我媽連演唱會都不讓我去看
26號一早我整個人就是精神很好,但是腳很痛
坐在電腦前開著手機等著大家接機的消息
A小姐跟S小姐一直電話我T T
我當天整個就是羨慕忌妒到了不行
我本來也會去接機的TTTTT^TTTTT
接到人了A小姐跟S小姐回報我情況
下機後馬上奔去鼎泰豐ASN三位小姐也是不停REPO我
晚上他們去吃飯S小姐有跟到等身人整個也是不停的電話我
我整個就只有心死的FU

悲傷的我整個身體很不舒服的迎來27號
一早醒來感覺身體發熱,S小姐打電話來問我說我怎嚜還沒出發
我下樓媽媽用民間習俗的東西讓我擦臉
本來我整個都想放棄了,結果我媽沒說什麼
還肯帶我去看醫生,但醫生又說我沒什麼症狀,也好的插不多了
我心想不型= =在這樣下去我撐不了三天的,所以就請醫生幫我打了針
然後我包著腳整個人還有點不舒服回家隨意收拾了行李包著腳就搭高鐵去台北了
到了台北後搭著計程車去晶華找第一次見面的S小姐
這次真的很多事情超感謝他
一進去房間整個大家就感覺很熟XD然後大家一起圍觀了我的腳
幸雯還買飯糰給我吃

後來S小姐馬上叫我下樓,因為咩他們要出發去小巨蛋了
下樓等了十幾二十分鐘,從小隙縫中看到了生人咩!!!!!
又接到消息說他們在小巨蛋彩排,於是大家就東西拿著準備出發到小巨蛋
結果到了現場後只有一下子就結束了...
所以就一群人找了個有冷氣的地方一起聊天

大概下午3.4點的時候我就去摩斯漢堡找N小姐跟S小姐聊天了
整個大家看到我都覺得我很慘
一直不停的咳嗽,還包著腳
然後又一直聊天等到4點半的時候就跟N小姐一起要去小巨蛋跟一群朋友面交
見到了期待今夏,冰,あお.kiyomi小姐們XD
還去幫朋友面交蝴蝶貼紙,但拿不到讓我十分的不爽= =
還去跟DZ的卡卡見面,大家看到我的第一句話果然都是我怎麼這麼小一隻
大家要見我生人,於是我台控大放送就去讓他們見生人了
於是大家震驚的想問我幾歲,但我一值聽不懂他們問我啥XD
於是那人重複了大概5.6次我深深覺得他內心很冏

完了就又去跟N小姐會合聊天等入場,這時居然發現我妹就在旁邊XD
整個就是有夠巧XDDD

等開場後入場進去位置等整個好high
(這段整個忘了寫XD)
跟alias說好要見面(整個很期待生人)
不過我的位置在紫二c他的位置再紅二e整個拖著殘腳走好遠= =
我一開始兩邊樓梯走好久,結果他的位置是在中間,
我只好一直說對不起,的走到中間
但是跟alias因為不熟嘛,所以很客套的把東西給他
他把東西給我,我就走了

回到位置上等開場還跟大學同學見面了XD
看完後好像就是坐著計程車回飯店了
洗完澡用著朋友的電腦
12點多的時候朋友緊急摳我下樓去等咩回飯店
又看完生人後回樓上睡覺去XD
結束了開心的27號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