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我看的很恍神= =
每次都這樣,所以連看了四場
結果就是全忘光,而且還混在一起
而且這次我日文整個爛掉

所以REPO我就寫我有印象的了,沒印象也寫不出來了
這是我畫的我仙台四場的位置
我的位置+買的盲票,所以不小心全都在右邊了= =
還好PTT好心版友讓給我不僅是AI ARINA,還是左邊的位置




我的四場票,左下那張就是特別發行的我抽中的票= =



第一場的位置
我用手機偷拍的,位置挺高的= =


第二場,在arina 的欄杆旁,外圍花道下的靠邊第一排



第四場,因為後面超多staff所以我拍的很趕
我後面就是花道= =我的位置在走道旁
後來出來我才想,靠,我應該結束在拍阿,趕個屁


第一場剛好隔壁全是KAME放,本來自己都聊自己的
看到我拿台灣的扇子出來,整個一直向我提問
問我的日文,住哪,怎麼會來,台灣人怎麼認識KAT-TUN之類的
還對我說知道KAT-TUN要來台灣肯定很開心吧(是開心沒錯,但我好累= =)
右邊的KAME放是個HIGH咖,從頭到尾都跟著節奏扭動,也超愛關J
這場因為是第一場看,所以整個是未知的期待

開場前我就一直研究到底從哪出來(因為我不大愛看REPO)
開場的影片介紹我真的超級無敵喜歡!!!!
是從06年以來最喜歡的一次
根本就是網遊阿TAT大家都超級無敵帥的
從中間的牆出來第一首歌是FALL DOWN我真的HIGH炸了
好喜歡這首歌!!!!咩的皮膚好白好白加上墨鏡整個帥死了

RF的時候我就想每次都唱這歌,好煩= =
不過這手勢我最會了XD
嘖的時候都是咩,對著螢幕眨眼,喔!!!好high

HELL NO的時候很HIGH
最後的時候大螢幕咩總會對觀眾比搶
靠!超受用帥炸了,我四場都很激動

愛自己的時候有一段歌詞不一樣
但印象中因為我有看字幕,咩一直都是唱君の“ここ”だけ
真不知道它是刻意的還是怎樣
不過唱到那他就會比他自己的心,然後朝著螢幕放電
我也是死了四場

第一天第一場最後再說感言的時候我眼眶濕了
再第二場的時候我就哭了
不過第二天我就麻木了
下次我要記得買不到花道前就去買第一列T T

待續.....
之後等我無聊在來寫吧....
我實在寫不下去了= =
寫了就放出來好了,在不放人家還以為明年演唱會REPO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