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今天中午聽到大哥大嫂的討論
所以他們要去新光我就跟著去了

上次我只有去8樓不曉得主要的櫃原來是在10樓
但我明明經過好多次都沒看到阿= =

他們就一直跟我說10樓有好大的咩,還有看板
他們還有幫我問說買可以送大看板嗎XD但是店員說要回收

今天他們中午就說晚上要去新光
我想說活動大概到8/8號,於是當跟屁蟲也去了

先到8樓去看,果然還是只有兩張海報貼在裡面
走到10樓去一看整個快要爽死了
問了店員,店員好親切好爽快的跟我說可以拍照T T
我整個心花滿滿開的跑進去拍了

外面的櫥窗,櫃子有三個



專櫃裡面XDDD

我大嫂就一直要跟店員要後面那大張的
我就說要回去是要放哪啦XD
雖然我房間放的下,但我妹肯定會被搞瘋掉

後來我大嫂就問說那買刮鬍刀能送後面的大海報嗎?
店員說不行,那個是要回收的
大嫂:那買刮鬍刀可以送海報嗎?
店員:可以,最多可以兩張
大嫂:那就兩張!

我在旁邊爽到要翻掉了
超激動的!!
我二嫂在旁邊看我的表情狂笑
他說完全就是小粉絲的臉XD想拍下來

本來想讓大嫂他們買咩代言的
但是買另一種比較划算
所以就買了另一款比較貴的,但有送第二個刀頭
大嫂出五分之三的錢這樣

我全家最近整個就是很努力的再幫我收集松下美人的各種剪報阿
感謝我們家的人>"<
大家也都深刻的記住龜梨和也的長相了XD

最後上海報真相


還有上週末親愛的A小姐拿給我的松下剪報跟DM


又跟極道一樣都是同張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