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台北的各位都看到松下美人了
我也積極的在中區找
昨天去了新光...居然沒有!!!!!!!!!!
今天在彰化終於找到了TAT

7/18開始知道松下KAME代言的刮鬍刀在台灣上市了!!!
台北的朋友很多人有看到看板,海報,櫃還有中文DM!!!
我整個也超羨慕
然後連續兩天自由時報跟中國時報都用了很大的版面刊廣告XD
感謝特派員幫我都買了!!!
DM也幫我GET了

但是你知道的,人總是想要親臨現場看一下
所以我看了網頁,能去的地方大概是台中的新光還有彰化

我昨天就去了新光.沒想到沒有特殊DM
只有兩張海報,居然還只貼在裡面
是誰要看阿!!!!
而且還不能拍TAT
最後我心碎的回家了
順便碎碎念的罵了台中新光好鳥

回家看了彰化的活動地方,發現我之前一直誤會地點了
這地方比我想像的要近一點
於是就決定一早把腳踏車灌好風
全速前進
一去到門口馬上就看到有臨時櫃的松下美人!!!!!!!!!!!!!!!!



大家懂我頓時心中的澎湃跟激動嘛!!!!!!!!!!
不過真的很小,而且真的是臨時櫃XD
因為人輕壓在上面他都會移動
我就假裝我要買,所以去問,然後松下好像是都有派專人在那顧櫃解說
在解說的同時,那人就把櫥窗裡的DM拿起來給我

天曉得當時我的心中多麼的雀躍!!!!!!!!!!!!!!
當我拿完DM我整個就是不想理他了
因為我也不可能當場買,還是要回家跟我妹討論
要走的時候還說因為我朋友也在問,能再給我一本DM嘛
解說小姐整個也給的很爽快
但之後我在店裡走,全國的小姐就派著她跟著我= =
害我無法偷拍海報
不過最後還是拍到了XDD



本來我還想拿完我要去吃我喜歡吃的東西
結果沒想到我拿完一心就只有趕快回家XDDD
而且天氣也真的超熱的= =

雖然松下美人的彰化櫃真的很虛
但是能看到我好開心TTATT
在父親節前我要再考慮
因為據我媽說= =我們去年才送了刮鬍刀...
不過我大嫂說他可以資助我一半買去送我大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