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本紙面新聞
KAT-TUN以後就是五個人了

今天一早接到艾小姐(應該是凌晨傳的XD)
其實沒有很意外
什麼話在多說也沒有用了

我也是04年這樣看過來的
現在變成這個局面我要說感嘆不是沒有
想起以前某些話來覺得有點可笑

不過既然都已成定局
早點說分開也是好事
對兩方都輕鬆
對歌迷們也輕鬆
不想再被當笨蛋
可以好好的安心的支持他們
不用老是又被新聞報說什麼分裂
一些有的沒有的負面新聞

就這樣吧

我接下來也會好好的繼續應援KAME
還有五個人KAT-TUN
你們的夢想有我們一起壯大一起創造


永遠都是KTTUN在收爛攤子
他們到底有什麼錯!!!
他們也有夢想
壯大KAT-TUN對他們來說也是他們的夢想
我們KTTUN放也超心痛
對某些人真的很失望
好在近年來我也沒對他抱過希望

還好我喜歡上的是龜梨和也
你從沒讓我失望
總是讓我有很多的快樂
能看到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你我也覺得好幸福
接下來我也會好好的繼續應援你
チーム和也!!


感謝大家踴躍的發言~
其他事情我們就不評論了XDD
要見好就收(毆)

接下來大家一起好好的應援KAME
一起應援KAT-TUN
他們的夢想我們一起壯大一起創造!

還有切記~別開紅燈喔~


P,S不要在我的留言裡回覆奇怪的留言
我BO不是你的心情抒發器
不認同就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